到歐洲最美的城市:英國愛丁堡遊學旅行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李康宜

優惠價:9179

愛丁堡是一個含蓄而復古的都市一點也不為過,它就像是擺放在書桌上,已經微微泛黃的音樂盒,即使充滿著古老的氣味,仍然能傳出悠揚悅耳的音樂,這個城市,讓人心情寧靜、平和。」  書中生動寫實地紀錄李康宜在「歐洲最美麗的城市」英國愛丁堡三個…more

 

 

Elaine Tang 2011 reborn性感寫真集(香港原裝進口)

出版社:美好事物

作者:Honey Juicy

優惠價:95380

鄧伊玲Elaine Tang,香港模特兒新星,憑藉其32D姣好身材及甜美笑容,成功擄獲一眾男性粉絲的心。素來表情多多、鬼馬活潑的Elaine,寫真內同時展現出女性的性感嫵媚,由內衣泳衣至半裸,性感程度讓人血脈沸騰。  鄧伊玲Elaine Tang,香港模特兒新星…more

 

 

SUPER JUNIOR7週年巴黎戀人寫真書:Boys in City Season 4_Paris(豪華珍藏版)

出版社:三采

作者:SUPER JUNIOR

優惠價:661319

全球首度發行繁體中文版!出道7年來最有誠意的寫真書!隊長利特入伍前真情告白:「我們在巴黎一同度過的這段如夢般的美好時光,想要將這段回憶一輩子都好好埋藏在心裡。」Super Junior變身為你的「巴黎戀人」 數百幅從未曝光的法式浪漫寫真SUPER JU…more

 

 

TRENDY偶像誌NO.29+30+31:韓流最大咖超值套書1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部

優惠價:199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LA流浪記(全新版):蔡康永的夢想之道,讓我們都更靠近自己的夢想!

出版社:皇冠

作者:蔡康永

優惠價:9252

蔡康永的夢想之道,讓我們都更靠近自己的夢想!  UCLA是我的魔法學校。我在UCLA不只學習專業的事,也學著更認識世界、更認識自己。─蔡康永  全新增訂版特別收錄:全新自序+蔡康永講經典電影  人生中值得一段任性、浪蕩的時光,  …more

 

 

在那神聖與愛的國度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唐禹哲

優惠價:9449

本書特色  寫在出發之前  之一、  我希望,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都能得到快樂。  之二、  我在教會裡看到一些社會地位非常高的人,他們願意跪在需要獲得祝福的人跟前,為他祈禱。我看了非常感動,他們能夠放下身份,令人敬佩;在十年、二…more

 

 

電影不散場

出版社:法鼓

作者:曾偉禎

優惠價:9252

電影散場後,總有某些意味深長的橋段縈繞在心頭,久久不肯散去……它潛入你我生活的空隙中,醞釀成新的經驗、新的滋味……  繼廣受好評的《從心看電影》後,  影評家曾偉禎再度跳脫傳統的影評框架,  從心靈的角度出發,  探討故事起承轉合…more

 

 

金賢重:「真實的模樣」繁體中文版官方寫真書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部

優惠價:79710

韓國官方獨家授權! 全球首度發行繁體中文版─金賢重官方寫真書「真實的樣貌」。***拆封不退***  精選從未曝光過的日本出道照片,收錄最新訪問,呈現滿滿的華麗舞台照片與精彩花絮!是一本金賢重在日本開拓全新的演藝版圖,成為世界巨星的貼身全記…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24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