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林俊傑

出版社:美好事物

作者:林俊傑

優惠價:95361

林俊傑的記憶、心事和生活,喜愛攝影的他,用影像將內心日記化成文字的真誠告白。  如果說你愛我,我快樂。  如果你不欣賞我,我接受。  如果說我的個性極端,我承認。  如果說我對愛情很傻,我承受。  如果說我是含著金湯匙來到世上的一…more

 

 

OPEN小將寫真書禮物書

出版社:大智通

作者:大智通文化行銷編輯部

優惠價:9179

OPEN小將七歲生日,全球獨家首發紀實寫真書,收錄OPEN小將超級豐富的內容,OPEN小將歷年大小事、大明星合作特輯、廣告手稿首度公開、粉絲生日祝福照片,等著粉絲來收藏!  ★ 隨書加贈首次發行「OPEN!物語星球」繪本十集All in One  ★&nb…more

 

 

金賢重「真實的模樣 ~ HEAT ~ 」繁體中文版官方寫真書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部

優惠價:79710

韓國官方獨家授權! 全球首度發行繁體中文版-金賢重官方寫真書第二集「真實的模樣 ~ HEAT ~ 」。★繁體中文版寫真書特別限定隨書贈品:復刻版海報★★購買繁體中文版寫真書,即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金賢重親筆簽名書」。  繼「真實的模樣 ~ Firs…more

 

 

愛的麵包魂電影小說+幕後花絮全紀錄

出版社:推守文化

作者:得藝國際媒體/企畫、木二/小說撰寫

優惠價:9252

陳漢典X陳妍希X倪安東電影小說X幕後花絮X導演、編劇、主角訪談愛的麵包魂,今天你要吃哪一道?  嫁給我吧!(遞戒指)  先帶我去法國再說。(推戒指)  跟我走吧!(遞機票)  你做的麵包有我男友做的好吃嗎?(考慮中)  嫁給麵包師傅,…more

 

 

MacoHsu 2012 6% 影像寫真書 for Taiwan

出版社:大賣文化

作者:Mr.MacoHsu

優惠價:9945

未公開台灣百大性感誘惑速素人美少女攝影寫真集集合了6%美少女及台灣百大性感素人美少女的攝影寫真集來自各領域的聲音,推薦一個勇於堅持己見,不斷尋找原始美麗的藝術創作者。作者簡介MacoHsu  說話-能讓人們溝通地清楚,文字-能讓人們保留其文化…more

 

 

那個洞是哪裡來的:試論中國電影困境的形成及發展戰略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田卉群

優惠價:9225

中國電影曾經歷三個輝煌期,但輝煌的背景卻呈現出全然不同甚至是斷裂的底色。本書從支配電影誕生的藝術意志入手,針對新中國建立前、新中國建立後至改革開放前、改革開放至今三個階段的中國電影進行了分析,指出電影作為進入工業文明時代以來唯一的…more

 

 

SUPER JUNIOR7週年巴黎戀人寫真書:Boys in City Season 4_Paris(豪華珍藏版)

出版社:三采

作者:SUPER JUNIOR

優惠價:661319

全球首度發行繁體中文版!出道7年來最有誠意的寫真書!隊長利特入伍前真情告白:「我們在巴黎一同度過的這段如夢般的美好時光,想要將這段回憶一輩子都好好埋藏在心裡。」Super Junior變身為你的「巴黎戀人」 數百幅從未曝光的法式浪漫寫真SUPER JU…more

 

 

韓星!至高人氣

出版社:朵琳出版整合行銷公司

作者:朵琳出版

優惠價:9115

韓國最高人氣巨星都在這!!最夯、最火的明星通通收藏,本書讓你一次擁有!!  ◎ 16P大公開!金來沅、秀愛千日的約定激情戲  ◎ 釜山影展特輯14P!張根碩、蘇志燮、宋慧喬巨星現身  ◎ World Come Back!少女時代The Boys全球…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3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