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A咖大導演

出版社:洪葉文化

作者:陳欣欣

優惠價:95238

你也可以成為A咖大導演,本書讓讀者認識紀錄片並且有拍片實務簡易教學,告訴你如何一招半式闖江湖。集結知名導演及業界專家、軟體工程師的智慧,一步步教你學會拍片、剪接、企劃、寫腳本。  隨書附三大好禮:  (1)專訪虞戡平導演影片  (2)優良…more

 

 

粉愛粉愛你寫真書

出版社:大於創意文化

作者:夢田文創/製作著作;蘇麗媚/原創故事

優惠價:9449

珍藏 粉愛粉愛的每一刻!!!  超大開本寫真書  珍藏動人劇照    跨頁照片不失真  獨家收錄!爆笑幕後花絮   甜美正妹∕李佳穎(夏樂蒂)  冰火混搭∕ 藍正龍(常宇傑)  帥到爆炸∕周湯豪(常少風)  混血王子∕白梓軒…more

 

 

TRENDY偶像誌NO.27+28+31:韓流最大咖超值套書2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室

優惠價:199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The BEAST 1:命運的開始

出版社:EZ叢書館

作者:金學芬

優惠價:450

韓國唯一官方授權中文版!  首部以韓國偶像為人物設定藍圖的新型態漫畫  超人氣韓流偶像「BEAST」X 知名電影編劇「金學芬」X naver人氣漫畫家「ZHENa」  聯手打造最強科幻鉅作:《The BEAST 1:命運的開始》  BEAST將化身為超能力者、拯救全…more

 

 

終極一班 2 故事寫真

出版社:水靈文創

作者: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可米國際影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優惠價:9342

首創偶像劇以故事寫真方式編輯,讓追星的粉絲們可以不用同時買寫真又買小說,看寫真的同時又能瞭解劇情走向,完全超值收藏!!  終極一班的老大--汪大東,在護送劉備回鐵時空的路上遇到了時震,沒想到就這樣來到了十年後的金時空!  當他復學回…more

 

 

百戰百盛:盛竹如一路長紅的成功智慧

出版社:推守文化

作者:盛竹如

優惠價:79236

成功,絕對需要正直與智慧。挾智慧勇往直前,必當攻無不克!跟著盛式Style,百戰百勝下去廣告代言接不完,傢俱、按摩椅、保健食品、家電……甚至女子國樂團!七十二歲一紅再紅,盛竹如真應了「人生七十才開始」!  俗話說:「個人頭上一片天。」 …more

 

 

廁所女神:外婆,謝謝您

出版社:三采

作者:植村花菜

優惠價:79205

2010她的歌傳遍全亞洲.2011她的故事化成文字感動你我的心  日本當紅創作歌手植村花菜以一曲感人落淚的『廁所女神』紅遍全亞洲  日本《讀賣新聞》等眾多媒體爭相報導《廁所女神》現象!  淚水能洗滌心靈  如果你聽了《廁所女神》的歌曲深受…more

 

 

KANDY HOLIC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糖妹

優惠價:9360

街上的小朋友認得我,會叫我「糖妹姐姐」。  我是一個幸運的藝人,我有很多藝人一輩子都恨不了的高度,  我不知拿了誰人的聖旨可以不顧形象,在任何人面前都做回自己。  我有公開的感情生活,認識我的人基本上都知我住哪裡!  這樣很好,我…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5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