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OP國際中文版:BIGBANG特輯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10 ASIA

優惠價:79284

10 Asia量身打造的韓流特輯最新改版10+TOP國際中文版帶給你全新感受的全方位的韓國娛樂消息偶像、歌手、演員、綜藝節目、連續劇以及時尚,一應俱全!最獨家的採訪!照片與專訪! 精美的攝影與大量大幅照片!是最值得收藏的重量級作品!封面人物:BIG…more

 

 

不一樣的煙火:張國榮音樂傳奇

出版社:香港中和出版(有)

作者:蔣林

優惠價:9360

謹以此書獻給天堂的哥哥:風再起時,你在何地?這些年來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你無需擔心有誰共鳴,今生今世,你永遠是我們最愛的明星。  你們會不會很快就不再記得我了?我不是一個貪心的人,我只希望的就是,如果有朋友問起你們八十年代的香港…more

 

 

再一次相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創作書【附電影花絮DVD】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作者:九把刀

優惠價:9269

「謝謝你們對這個故事的喜歡,造就了這場精采的旅程。我所有的勇氣、愛與才能,都奉獻給這場電影了。這109分鐘的時光旅行,帶我回到故事的起點,與女孩再一次相遇。這是我的,真心真意。」──九把刀  當你學會世故,當你習慣被現實的社會馴養,當…more

 

 

變形金剛秘典

出版社:稻田

作者:巴勃羅.海德格

優惠價:980

The TRANSFORMERS VAULT  變形金剛秘典  ──最專業、最完整,深度解析變形金剛百年傳奇  星際大戰總編輯.變形金剛電影製作Pablo Hidalgo搏命編撰  .官方授權,超過三百幅全彩圖畫  .附贈九種神秘配件,獨家限量版精品  .百幅官方機…more

 

 

亨利.魯斯傳:時代雜誌創辦人的一生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艾倫.布林克理

優惠價:9450

他是傳教士子弟,在中國農村長大,  卻在返回美國後看見另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  他從一個為中產階級整理新聞事件的雜誌概念出發,  陸續創辦了《時代》、《生活》、《財星》等知名雜誌,  在短短十年內改變了美國雜誌業,  其讀者跨越了…more

 

 

我是盧廣仲!耶:100種熱血生活週記

出版社:三采

作者:盧廣仲

優惠價:79284

每個人心中都應該要有一個盧廣仲,用自己的方式去ROCK!!!  廣仲:「我決定要繼續寫歌、唱歌,直到好遠好遠的以後,  希望你能陪著我繼續完成神奇的人生!」  100種全心生活.盧廣仲  一種我們現在才發現的平凡超能力  一把吉他+一副眼…more

 

 

突然就走到了西藏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陳坤

優惠價:490

經過多年的策劃與訓練,陳坤挑選了十名大學生志願者,在西藏徒步行走了十一天。通過行走獲得人生新力量。作為著名影星的陳坤,在個人博客上擁有一千幾百萬的粉絲。他在書中講述了自己的成長道路,也旁述了他周圍的名星群體,內容精彩。作為亞洲巨星…more

 

 

電影不散場

出版社:法鼓

作者:曾偉禎

優惠價:9252

電影散場後,總有某些意味深長的橋段縈繞在心頭,久久不肯散去……它潛入你我生活的空隙中,醞釀成新的經驗、新的滋味……  繼廣受好評的《從心看電影》後,  影評家曾偉禎再度跳脫傳統的影評框架,  從心靈的角度出發,  探討故事起承轉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1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