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BIGBANG:你所不知的BIGBANG大蒐秘

出版社:大風文化

作者:木越優

優惠價:9225

創作、演唱、舞蹈、戲劇~四項全能  韓國娛樂史上最強男子團體本書特色  我愛BIGBANG—你所不知的BIGBANG大揭露  ◎G-DRAGON是東方神起的前輩!?  ◎T.O.P是個淘氣的天然呆?  ◎大聲令人意外活潑的一面?  ◎太陽叛逆的高…more

 

 

愛LOVE:電影寫真書+愛的紀錄

出版社:時周

作者:紅豆製作

優惠價:9468

愛,是什麼……愛會帶我走向你。  《愛LOVE》-鈕承澤首部商業愛情鉅獻  我想,自曉事以來,我就在準備拍這部電影了。  身為一個祖籍北京的台灣導演,看到明明兩岸交流密切並且有這麼多的故事在發生,卻很少有作品對此有深刻並有趣的反映,於…more

 

 

愛的麵包魂電影小說+幕後花絮全紀錄

出版社:推守文化

作者:得藝國際媒體/企畫、木二/小說撰寫

優惠價:9252

陳漢典X陳妍希X倪安東電影小說X幕後花絮X導演、編劇、主角訪談愛的麵包魂,今天你要吃哪一道?  嫁給我吧!(遞戒指)  先帶我去法國再說。(推戒指)  跟我走吧!(遞機票)  你做的麵包有我男友做的好吃嗎?(考慮中)  嫁給麵包師傅,…more

 

 

人氣歌謠 No.08 2NE1 & BEAST雙封面特輯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SBS Contents Hub

優惠價:584

韓流零時差!  最夯韓國音樂節目人氣歌謠自製,結合影像音樂的韓流全紀錄《人氣歌謠》雜誌終於來臺發行。  所有最精采的專訪、最有趣的幕前幕後花絮,零時差、零距離完全貼近你最心愛的偶像歌手。  看完人氣歌謠電視節目還不夠,《人氣歌謠》…more

 

 

泰娛樂 vol.1 泰國當紅青春偶像特輯

出版社:朵琳出版整合行銷公司

作者:朵琳出版

優惠價:9115

【本期獨家贈送Mario新戲拉頁海報】  史上最完整!泰國混血小天王馬力歐訪台前獨家專訪  ◎ 馬力歐新作 泰劇『驕傲的火焰』搶先看  ◎ 神帥Dome大展企圖心  ◎ 熱血搖滾喜劇『音為愛』主角Peach、Nattasha獨家專訪  ◎ 『嗨!陌生人』最熱…more

 

 

Iris Chung 解.放

出版社:夢想製造多媒體整合

作者:夢想製造多媒體整合有限公司編輯部

優惠價:9359

鍾采羲Iris Chung,有「E級超蓮」之稱,化身E奶新娘,傲人身材大飽眼福!!!  IRIS CHUNG 鍾彩羲  出生於英國,香港模特兒,曾是SANRIO(三麗鷗)設計師。  - 生日:1987-10-21  - 星座:天秤座  - 三圍:34E、24、35  …more

 

 

TRENDY偶像誌 No.29:金奎鐘 & Miss A雙封面特輯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布克編輯室

優惠價:9115

★本期隨書附贈獨家40*54cm海報:《需要浪漫》金楨勳型男亮相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more

 

 

The BEAST 2:潛伏的野獸

出版社:EZ叢書館

作者:金學芬

優惠價:79236

全球唯一授權中文版規格超越韓版,高質感硬殼精裝第二集《The BEAST 2:潛伏的野獸》好評上市!在韓預購量突破萬本,榮登「教保文庫網路排行榜」亞軍上市首週便稱霸韓國「Interpark週排行榜」冠軍一舉打破《航海王》蟬聯紀錄!  ●產品規格: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80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