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Y偶像誌NO.45:B1A4超人氣大勢偶像完全大特輯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室

優惠價:79117

華文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2013年更加強力出擊!  《TRENDY偶像誌》一直以精彩訪問和全追蹤帶來全新韓國娛樂訊息,透過獨家照片和文字,貼近最心愛的偶像明星,並且介紹最前線的音樂、戲劇以及電影相關資訊,2013年以更多全…more

 

 

回家電視劇照寫真書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星勢力股份有限公司

優惠價:79277

* 台灣偶像劇,由台灣星勢力娛樂、大陸唐德影視斥資上億合拍製作,是兩岸首部合拍的大型史詩歷史電視劇。  *由台灣偶像演員周渝民、張鈞甯、李國毅、李李仁,實力派演員:楊貴媚、葛蕾、龍紹華、柯淑勤、張晨光,大陸大腕演員王學圻、新生代偶像演…more

 

 

愛的麵包魂電影小說+幕後花絮全紀錄

出版社:推守文化

作者:得藝國際媒體/企畫、木二/小說撰寫

優惠價:9252

陳漢典X陳妍希X倪安東電影小說X幕後花絮X導演、編劇、主角訪談愛的麵包魂,今天你要吃哪一道?  嫁給我吧!(遞戒指)  先帶我去法國再說。(推戒指)  跟我走吧!(遞機票)  你做的麵包有我男友做的好吃嗎?(考慮中)  嫁給麵包師傅,…more

 

 

泰.TRENDY NO.01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室

優惠價:79133

  既韓流雜誌第一品牌Trendy之後  一本結合影像音樂的泰國流行文化全紀錄終於在台發行作者簡介TRENDY編輯室  最有創意及最真誠心意的內容企劃、獨特的文字與攝影風格、別出心裁的美術設計和行銷創意開創偶像娛樂雜誌的全新閱讀風貌。…more

 

 

KANDY HOLIC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糖妹

優惠價:9360

街上的小朋友認得我,會叫我「糖妹姐姐」。  我是一個幸運的藝人,我有很多藝人一輩子都恨不了的高度,  我不知拿了誰人的聖旨可以不顧形象,在任何人面前都做回自己。  我有公開的感情生活,認識我的人基本上都知我住哪裡!  這樣很好,我…more

 

 

人氣歌謠 No.11:KARA & B1A4雙封面特輯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SBS Contents Hub

優惠價:584

一本結合影像音樂的韓流全紀錄  與最夯韓國音樂節目 同步發行的《人氣歌謠》雜誌  終於來臺發行  讓你在收看精采的歌唱節目之餘  更可以把幕前幕後的偶像明星收錄珍藏起來作者簡介SBS Contents Hub  SBS Contents Hub是SBS媒體集團旗下專…more

 

 

城市獵人:全球獨家首推戲劇紀實寫真

出版社:捷徑文化

作者:捷徑文化企編小組/編

優惠價:399

全球獨家首推!  韓劇「城市獵人」戲劇紀實寫真書  改編自日本漫畫《城市獵人》,由韓版《流星花園》當紅男星李敏鎬飾演MIT博士李允誠。自幼接受嚴格訓練只為報父仇,卻在復仇計畫中,一步步揭開自己的身世之謎,甚至愛上立場對立的總統隨扈金娜…more

 

 

TRENDY偶像誌NO.27+28+31:韓流最大咖超值套書2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室

優惠價:199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92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