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徒勞無功【珍藏書盒版】

出版社:春天出版社

作者:九把刀

優惠價:9405

珍藏書盒版  〔專屬書盒+劇本編導解說書(全彩印刷,含劇照&花絮)+精美海報+九把刀夢想戰鬥T(復刻mini版,寬20.5 高14.5cm)〕  重溫「那些年」的感動,九把刀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劇本為主要素材,以「親身經歷者、小說原著…more

 

 

我們一同取暖的那些年:點燈18

出版社:四塊玉

作者:張光斗

優惠價:9252

「點燈」18歲了!是台灣電視史上最為長壽的公益性、勵志性的談話性節目。本書回首18年的崎嶇路;今後更要跨步向前走,要將「點燈」的溫度與明亮照拂到更為廣大的人群。  出版「點燈18」這本書,真正的心境是不要讓這18年的來時路,斷絕在紛亂的時…more

 

 

SUPER JUNIOR7週年巴黎戀人寫真書:Boys in City Season 4_Paris(紀念版)

出版社:三采

作者:SUPER JUNIOR

優惠價:66911

全球首度發行繁體中文版!出道7年來最有誠意的寫真書!隊長利特入伍前真情告白:「我們在巴黎一同度過的這段如夢般的美好時光,想要將這段回憶一輩子都好好埋藏在心裡。」Super Junior變身為你的「巴黎戀人」 數百幅從未曝光的法式浪漫寫真SUPER JU…more

 

 

TRENDY偶像誌 No.30:鄭容和 &Super Junior雙封面特輯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布克編輯室

優惠價:9115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KANDY HOLIC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糖妹

優惠價:9360

街上的小朋友認得我,會叫我「糖妹姐姐」。  我是一個幸運的藝人,我有很多藝人一輩子都恨不了的高度,  我不知拿了誰人的聖旨可以不顧形象,在任何人面前都做回自己。  我有公開的感情生活,認識我的人基本上都知我住哪裡!  這樣很好,我…more

 

 

粉愛粉愛你寫真書

出版社:大於創意文化

作者:夢田文創/製作著作;蘇麗媚/原創故事

優惠價:9449

珍藏 粉愛粉愛的每一刻!!!  超大開本寫真書  珍藏動人劇照    跨頁照片不失真  獨家收錄!爆笑幕後花絮   甜美正妹∕李佳穎(夏樂蒂)  冰火混搭∕ 藍正龍(常宇傑)  帥到爆炸∕周湯豪(常少風)  混血王子∕白梓軒…more

 

 

TRENDY偶像誌2012:SPECIAL 1 三週年特別企劃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部

優惠價:9151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王玨九十年的人生影劇之旅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黃仁

優惠價:9261

王玨(George Wang),是現存兩岸三地唯一重慶時代就當主角,拍片最多的碩果僅存的巨星,也是台灣電影真正的開山祖。1948年主演台灣光復後第一部影片《花蓮港》的男主角,又是政府遷台後第一部影片《惡夢初醒》的男主角,更是重啟台北中山堂話劇史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97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