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E-楊梓瑤 寫真集

出版社:大風文化

作者:編輯部

優惠價:9269

  性感突擊,浩瀚襲台  香港知名寫真名模Carol Yeung楊梓瑤  峇裡島性感寫真,限量加印版首度登台…more

 

 

迪士尼的劇本魔法

出版社:稻田

作者:傑森.瑟瑞爾

優惠價:9225

創作出無數膾炙人口動畫電影的迪士尼,獻給有志寫作者的創作魔法書!  從《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到《小鹿斑比》,從《小美人魚》到《獅子王》,華德迪士尼公司製作的動畫電影以令人愉悅、震驚又振奮人心的故事聞名,現在,隱身於這些成功電影背…more

 

 

玩具總動員3的動漫藝術

出版社:稻田

作者:Charles Solomon

優惠價:9882

令你大開眼界!皮克斯電影工廠內幕大公開!  本書揭露《玩具總動員3》的幕後故事,深度解析《玩具總動員》三部曲的故事內容與視覺突破,並包含了250餘幅《玩具總動員3》的概念圖像與拉頁,包括故事腳本、角色研究、色彩要素、參考照片、場景設計等…more

 

 

記得林俊傑

出版社:美好事物

作者:林俊傑

優惠價:95361

林俊傑的記憶、心事和生活,喜愛攝影的他,用影像將內心日記化成文字的真誠告白。  如果說你愛我,我快樂。  如果你不欣賞我,我接受。  如果說我的個性極端,我承認。  如果說我對愛情很傻,我承受。  如果說我是含著金湯匙來到世上的一…more

 

 

白色之戀唯愛寫真

出版社:水靈文創

作者:黑劍製作

優惠價:9315

2012黑劍製作公司首部自製戲劇《白色之戀》,由謝欣穎、鳳小岳、丁春誠、喻虹淵四人領銜主演,共譜一段經典浪漫的純愛故事。  【原著劇本:NOJIMA SHINJI 野島伸司】  在北海道的鄉下,一個天生聾啞、與身為醫生的外公相依為命的孤女何筠彩(小彩…more

 

 

瘋狂偶像劇原創劇本書

出版社:大於創意文化

作者:謝念祖

優惠價:9297

你可曾想像過  如果真的有一個「偶像劇的世界」,  它 會是什麼模樣?  你 會是女一?女二?男一?男二?  還是 路人甲乙丙丁?  蘇麗媚、王偉忠、謝念祖、方文山、溫昇豪、賴雅妍、嚴藝文、羅北安  劇團的創意  加上偶像劇的詩…more

 

 

Elaine Tang 2011 reborn性感寫真集(香港原裝進口)

出版社:美好事物

作者:Honey Juicy

優惠價:95380

鄧伊玲Elaine Tang,香港模特兒新星,憑藉其32D姣好身材及甜美笑容,成功擄獲一眾男性粉絲的心。素來表情多多、鬼馬活潑的Elaine,寫真內同時展現出女性的性感嫵媚,由內衣泳衣至半裸,性感程度讓人血脈沸騰。  鄧伊玲Elaine Tang,香港模特兒新星…more

 

 

城市獵人:全球獨家首推戲劇紀實寫真

出版社:捷徑文化

作者:捷徑文化企編小組/編

優惠價:399

全球獨家首推!  韓劇「城市獵人」戲劇紀實寫真書  改編自日本漫畫《城市獵人》,由韓版《流星花園》當紅男星李敏鎬飾演MIT博士李允誠。自幼接受嚴格訓練只為報父仇,卻在復仇計畫中,一步步揭開自己的身世之謎,甚至愛上立場對立的總統隨扈金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5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