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Y偶像誌NO.44:實力派人氣演員李準基&搶眼新團NU』EST白色情人節雙封面特輯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室

優惠價:79117

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2013年更加強力出擊!  《TRENDY偶像誌》一直以精彩訪問和全追蹤帶來全新韓國娛樂訊息,透過獨家照片和文字,貼近最心愛的偶像明星,並且介紹最前線的音樂、戲劇以及電影相關資訊,2013年以更多全方位專欄和…more

 

 

幸福花嫁的決定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韓瑜

優惠價:9252

出道十年的韓瑜,詮釋過無數深植人心的角色,幫為情所苦的世間女性發聲;在新的十年開始,韓瑜即將以最真實的角度呈現最感動人心的作品。  韓瑜以全新的兩性觀察作家的身份重新出現在喜愛她的粉絲面前,揮別以往粉墨登場扮演虛擬的角色,這次她以…more

 

 

納豆剛剛好的練習【簽名版】

出版社:啟動文化

作者:納豆

優惠價:9288

誰說一定要當前三名?!我更想練習當最快樂的人啊!  大家老覺得,納豆是個不正經的開心果。  花心、運氣好,因為外表可愛,所以受到小朋友喜歡  因為是諧星,所以女人緣好  因為搞笑不正經,所以許多綜藝大哥大姐都很喜歡他  不過卻沒想…more

 

 

美人龍湯故事寫真

出版社:水靈文創

作者: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優惠價:79277

《美人龍湯》2013年八大電視台推出的強檔賀歲偶像劇,由賀軍翔、大元、陳乃榮、佐籐麻衣、雷洪、李璇、方文琳、王中平、嚴藝文等人主演。發生在台灣與日本之間感人的親情故事,以及賀軍翔與大元的愛情趣事,全新的卡司組合。劇中還特別打造古樸、沉…more

 

 

記得林俊傑

出版社:美好事物

作者:林俊傑

優惠價:95361

林俊傑的記憶、心事和生活,喜愛攝影的他,用影像將內心日記化成文字的真誠告白。  如果說你愛我,我快樂。  如果你不欣賞我,我接受。  如果說我的個性極端,我承認。  如果說我對愛情很傻,我承受。  如果說我是含著金湯匙來到世上的一…more

 

 

Iris Chung - 2012 Sexy Icon性感寫真集(香港原裝進口)

出版社:美好事物

作者:Honey Juicy

優惠價:95380

鍾采羲Iris Chung,有「E級超蓮」之稱,寫真走西式風格,展現其鬼妹性格的狂野性感。寫真裡的Iris穿上多套性感內衣,在床上擺出性感姿勢,並化身「E級新娘」,展現傲人身段,讓一眾男仕大飽眼福。  香港原裝進口,超人氣寫真集Honey Juicy系列 ★…more

 

 

TRENDY偶像誌NO.45:B1A4超人氣大勢偶像完全大特輯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室

優惠價:79117

華文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2013年更加強力出擊!  《TRENDY偶像誌》一直以精彩訪問和全追蹤帶來全新韓國娛樂訊息,透過獨家照片和文字,貼近最心愛的偶像明星,並且介紹最前線的音樂、戲劇以及電影相關資訊,2013年以更多全…more

 

 

暮光之城:破曉電影全方位導覽書Part I

出版社:尖端

作者:馬克.寇達.維茲

優惠價:79395

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造成全球一片狂潮的史蒂芬妮.梅爾小說搬上大銀幕!  史蒂芬妮.梅爾引人入勝的吸血鬼羅曼史電影最後一集,由知名得獎導演比爾.康頓以令人震撼的畫面以及超乎想像的視覺效果呈現在大銀幕上。  現在,紐約時報暢銷…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40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