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歌百款世:楊秀卿的念唱絕藝與其他<百年好合限量收藏版(附CD)>

出版社:典藏藝術家庭

作者:吳國禎

優惠價:9288

《一款歌百款世:楊秀卿的念唱絕藝與其他》百年好合限量收藏版  有書有CD喔 ~   曲目收錄──  ◆<煙花女配夫>且聽楊秀卿一人分飾男女角,口白、聲腔轉換的拿手絕活,哀婉訴盡煙花女的衷心情事。  ◆<黃鶴樓>跨越千年,重現三國時代周瑜…more

 

 

納豆剛剛好的練習【簽名版】

出版社:啟動文化

作者:納豆

優惠價:9288

誰說一定要當前三名?!我更想練習當最快樂的人啊!  大家老覺得,納豆是個不正經的開心果。  花心、運氣好,因為外表可愛,所以受到小朋友喜歡  因為是諧星,所以女人緣好  因為搞笑不正經,所以許多綜藝大哥大姐都很喜歡他  不過卻沒想…more

 

 

逆戰 電影全紀錄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布克編輯室

優惠價:5190

最大的敵人也是最親的兄弟  由英皇電影出品,耗資高達8億元製作,於國內、中東、東南亞等多地拍攝,  動用真實軍事武器拍攝,《逆戰》於2012年全力爆發!  《証人》、《線人》金像導演林超賢全力執導;  金像影帝謝霆鋒從影以來最「搏命」忘…more

 

 

韓星!至高人氣

出版社:朵琳出版整合行銷公司

作者:朵琳出版

優惠價:9115

韓國最高人氣巨星都在這!!最夯、最火的明星通通收藏,本書讓你一次擁有!!  ◎ 16P大公開!金來沅、秀愛千日的約定激情戲  ◎ 釜山影展特輯14P!張根碩、蘇志燮、宋慧喬巨星現身  ◎ World Come Back!少女時代The Boys全球…more

 

 

KANDY HOLIC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糖妹

優惠價:9360

街上的小朋友認得我,會叫我「糖妹姐姐」。  我是一個幸運的藝人,我有很多藝人一輩子都恨不了的高度,  我不知拿了誰人的聖旨可以不顧形象,在任何人面前都做回自己。  我有公開的感情生活,認識我的人基本上都知我住哪裡!  這樣很好,我…more

 

 

啾!瑞莎 cem cem Larisa寫真書

出版社:啟動文化

作者:瑞莎/文;David Barker/攝影

優惠價:9405

讓瑞莎帶你同遊人間仙境長灘島,  緊緊抓住瑞莎的每個眼神、每次呼吸、每個小動作。  隨書附贈貼牆半開大海報(50 X 65cm)  性感又清純的瑞莎,天天陪在你身邊!  來自烏克蘭,又優雅、又聰明、又性感、又熱情的瑞莎,你對她、瞭解多少呢? …more

 

 

回家電視劇照寫真書(主題曲CD版)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星勢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優惠價:79356

主題曲主唱庾澄慶、插曲黃乙玲、黃妃、郭靜、片尾曲李國毅。福茂唱片製作,市面不發行實體CD。  台灣偶像劇,由台灣星勢力娛樂、大陸唐德影視斥資上億合拍製作,是兩岸首部合拍的大型史詩歷史電視劇。  *由台灣偶像演員周渝民、張鈞甯、李國毅、…more

 

 

爆炸藍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原著電影X電視劇本

出版社:水靈文創

作者:木二、鄭有傑

優惠價:9315

我們都曾在16、17歲的時候  想過『我要成為怎樣的大人?』  也曾經對大人世界的虛偽,趕到幻滅,甚至憤怒,然後爆炸  爆炸的方式不一定是正確的  但總是最真實的又稍縱即逝  而且回想起來,常常是美麗的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於…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08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