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是生命唯一的出口:沒學歷、沒智慧?不管你是什麼背景,任何事都能改變,人生只有做得到的成功!

出版社:悅智

作者:張光松

優惠價:9216

你的生命正跌落谷底,想靠著自己一股堅持爬上高峰?你正面對挫折,但是一股腦的前進,還是逆向思考、穿越困境?你每在夜深人靜時面對未來的壓力而盲然,但你想憑著自信讓自己又再度晴天普照?  成功是一種信仰,如同我們舉頭望晴天、每天的呼吸一…more

 

 

從零開始也是一種幸福:不靠爸哲學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陳曉雲

優惠價:9179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決定改變我的國家。當我進入暮年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我的國家,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時,我突然意識到:如果一開始我…more

 

 

人生是永遠的測試版:新創企業家改寫生涯的方程式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雷德.霍夫曼、班.卡斯諾查

優惠價:79253

★《紐約時報》暢銷書 No.1、《華爾街日報》暢銷書 No.1、Amazon.com 熱銷新書 No.1  ★國際媒體熱烈報導,包含英國《經濟學人》、《金融時報》、《紐約時報》、《時代》雜誌、《財星》雜誌、《彭博商業週刊》、《富比士》雜誌、《連線》雜誌、Te…more

 

 

老闆,別說我叛逆:職場青春期指南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班傑明.萊恩

優惠價:9315

員工們,想瞭解為何你老闆總是不敢重用你嗎?本書提供你換個角度看到你自己,瞭解你的老闆,更瞭解你的公司,進而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重點是不再抱怨你的老闆很機車。  老闆們,想瞭解如何讓你的員工足堪大任?本書是企業主管探索人力資源管理的…more

 

 

贏回你的人生!一年額外創造2,313小時的時間投資法則

出版社:悅知文化

作者:永井孝尚

優惠價:9252

沒有優質的生活,哪來成功的事業?加班不是忠誠度的行為,而是腐敗人生的開始!如何讓下班後的生活更精采?成就自己無限的可能?只要做好時間規劃,開始早起上班,一年就能額外創造出2313個小時!  知道嗎?早上的工作效能,是晚上的6倍!  提…more

 

 

魔鬼藏在細節:心態決定成敗

出版社:金文鼎

作者:李燕軍

優惠價:9269

本書特色  成也細節、敗也細節,細節往往是決定成敗的必然,一時的疏忽大意、貽誤先機,常須付出一生悔恨、換來暗夜啜泣的代價。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沒有人是永遠幸運的,沒有事是時時順遂的;太陽不會每天煦亮燦爛,橫亙…more

 

 

知人知面更知心:職場上必懂的讀心術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馬駿

優惠價:9179

※世上沒有奸商,只有不懂人性心理的賣家。看透對手內心的秘密,為自己營造不可擋的超強「人格氣場」!  ※從品牌構建、客戶心理、商業炒作等問題入手,以職場生意人應懂得的人脈心理學、客戶心理學、管理心理學以及自身必備的心理素質等方面,分…more

 

 

當孔子遇上哈佛 首部曲:志業職場

出版社:遠流

作者:李克明

優惠價:79300

哈佛企管碩士、績效掛帥的專業經理人,  哈佛法律學博士、談判桌上使命必達、企業購併的跨國商務律師,  重拾經典,以哈佛的思考邏輯來驗證中國經典的內涵,  會激出怎樣的火花?   淘金洗出來的經典大智慧  他是受過哈佛商學院個案教學高…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