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的基本功:懂這些,讓老闆少不了你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泉 正人

優惠價:79174

七種老闆不說卻默默要求的能力.管理能力.溝通能力.數字力.電腦能力.創造力.簡報能力.實行力磨練七大能力,提升工作效率  能夠妥善處理工作的人他們都有共通點!  七種能力的具體解說讓你瞭解處理工作時的訣竅!  「優秀的上班族」是說…more

 

 

從零開始也是一種幸福:不靠爸哲學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陳曉雲

優惠價:9179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決定改變我的國家。當我進入暮年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我的國家,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時,我突然意識到:如果一開始我…more

 

 

用行動打造自己:一百個知識不如一個行動!

出版社:柿籐出版社

作者:捷鎂

優惠價:9198

失敗的主要原因是拖延,失敗者的最大弱點是猶豫不決!  這些人天天在考慮、在分析、在判斷,遲遲不下決定,總是優柔寡斷。好不容易做了決定之後,又時常更改,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抓怕死,放怕飛。  行動可以改變你的命運,改變我的命運,改…more

 

 

突然,我腦筋轉過來了:上班族憑什麼成功之腦內革命

出版社:曼尼文化

作者:蘇夏文

優惠價:9198

職場如江湖,江湖險惡、人心難測,人在江湖混,哪能不懂些職場潛規則,讓自己的日子好過些?想在職場混得開,有些事你不能不知道:做人要靈巧、做事要靈活;埋頭苦幹不如抬頭巧幹、做得多不如做得巧;要懂得用EQ,而不是靠IQ;要學會認清職場的主流…more

 

 

別拖延了,討厭的工作就這樣做!

出版社:風向球

作者:陳珺安

優惠價:79166

造福數百萬上班族、深受台灣數十家大企業喜愛的高效率祕技!提供「不被工作壓垮」的幸福工作法!  10個步驟、60種祕訣,  助你剷除「拖延基因」,完成最煩人、最討厭的工作,  並利用多出的零碎時間圓夢,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效率達人如何…more

 

 

離開公司時後悔的24件事

出版社:先覺

作者:趙寬一

優惠價:79237

如果明天就必須離開職場,你最後悔的會是什麼?  與其埋頭苦幹,被動等著命運的安排,不如立刻調整心態。  現在就認清,最可靠的就是時時投資自己!  安份做事、安心退休的夢幻時代已經過去。  職場人務必構思生存的戰略,主動出擊!  YE…more

 

 

邁向目的之路:幫助孩子發現內心的召喚,踏上自己的英雄旅程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威廉.戴蒙

優惠價:79277

繭居族?尼特族?啃老族?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不願意出手?他們情願賴在家裡、躲在學校不畢業,就業動機不高,拒絕「長大」,甚至懷疑「這一生,所為何來?」  比成功更重要的事──發現生命的召喚  長期研究青少年發展的美國史丹佛大學教授威廉…more

 

 

堅持的力量

出版社:雲國際出版社

作者:張凱文

優惠價:79142

追求卓越,成功就自然而來  只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帶著使命工作,一切為著榮耀信仰而行,就能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最實用的商業技巧  打破畢業即失業的迷思,掙脫失業,無薪假,裁員的夢靨,尋找自己的伯樂,讓自己做個樂在工作的上班族!讓你…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22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