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0+,活出最出色的自己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亦清

優惠價:9225

20歲的面容是與生俱來的;  30歲的面容是生活塑造的;  40歲的面容是我們自己要負責的。  --法國知名品牌 香奈兒創始人Coco Chanel  很多人都說三十歲是一個女人在人生路上的分水嶺,  因為她們跳脫了20+的年輕稚嫩,卻又還勾不著中年女…more

 

 

不拖延的微行動,讓你效率更驚人!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黃經宙

優惠價:79174

擺脫停滯不前最好的方法,就是「付出行動」!  每個人,每一天,都在使世界產生變化!  關鍵是,你帶來的是什麼樣的變化?  60個微行動,立即執行!造就積極的改變!  成功者之所以比別人更容易走上成功之路,就是因為他們懂得在多思多想之…more

 

 

這些事,去問嚴曉翠:薪水不用贏在起點、要年年漲到頂點的祕訣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嚴曉翠

優惠價:79205

「我怎麼知道,這工作值得我投入?有熱情就夠嗎?」  「主管把我當小弟小妹使喚,我該如何應對?這樣做甘有出頭天?」  「我的薪水好低,怎樣才能快速加薪?」  「客戶、上司超龜毛,老要求我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怎麼辦?」……  關於上班…more

 

 

李嘉誠富甲天下:演繹孫子兵法

出版社:金文鼎

作者:高明

優惠價:79252

李嘉誠在經商過程中,善用孫子兵法之智慧韜略,知己知彼、虛實互用、借力使力、以攻為守,等戰術;善於攻敵不備,從而掌控商機,擷取最大利益,被譽為「華人首富」,獲頒「紫荊勳章」。  本書精湛準確的分析致富商道,透視商戰技巧,強化謀合應用…more

 

 

甄嬛教會我的36則職場生存術:職場中「周全自己」,也「周全所有人」的厚黑攻略

出版社:智言館

作者:羅毅

優惠價:79198

其實,任何有利益衝突的地方,都是後宮。  如果日子能過,誰喜歡當「矯情的賤人」?  職場是弱肉強食的叢林,沒有裁判,也沒有白紙黑字的規則,  只有存活下來的人,才有資格定義什麼是成功。  甄嬛說:後宮生活,就算你不爭,也很難全身而…more

 

 

畢業5年決定你的一生(暢銷實踐版)

出版社:凱信企管

作者:林少波

優惠價:79221

黃金八堂課,教你打造成功的基礎!  關鍵五年,是優秀與平凡的分界線!  ★超值附贈!潛能分析模擬測驗  ★認可評鑑!網友改寫文章,瘋狂轉載  ★激賞推薦!王品集團董事長點頭按讚  30歲前所受的磨難,可以防止40歲以後的災難。  一個…more

 

 

藍海策略.點石成金術

出版社:臻品出版

作者:李燕軍

優惠價:9242

「天下難事從易著手,天下大事由小做起。」成就一番大事業,贏取一生大富貴,必須從枝微末節、慎始慎終做成;縝密謹慎者、旗開得勝,粗鄙大意者、鎩羽敗歸。  高EQ做事、低姿態做人,「實力勝過蠻力,強求不如智取」,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當…more

 

 

《甄嬛傳》華妃早知道該多好的道理:這些職場地雷千萬不要踩

出版社:高寶

作者:螺螄拜恩

優惠價:79198

甄嬛說過:「在這後宮中想要升,就必須猜得中皇上的心思;若想要活,就要猜得中其他女人的心思」  本書要教你的是:  猜中所有人心思,能升又能活的【職場上位法則】  明豔無懤、家世顯赫的華妃,為何一夕成為倒楣的帶賽女王?  風流倜儻、…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43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