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法,打造成功人生的黃金法則

出版社:好的文化

作者:黃亞男

優惠價:79221

成功人生的第一步不是擁有,而是「捨棄」。  ◆這是通往成功人生的祕密小徑  有「捨」才有「得」,本書將告訴你什麼能捨?什麼時候該捨?  ◆72則「以退為進」的減法哲學  聰明理財、智慧工作、知足生活,讓你的人生既成功又快樂。  減法…more

 

 

行銷企劃:邏輯、創意、執行力2/e

出版社:前程文化

作者:曾光華

優惠價:95466

掌握對的觀念與方法,有效提升行銷企劃力!  您相信企劃可以輕鬆學?企劃可以馬上通?如果有一本書告訴你可以,那一定是簡單的伎倆,對於專業培養助益有限。  本書將藉由以下特色為您建構正確的行銷企劃觀念與方法,有效提升行銷企劃實力:  …more

 

 

從零開始也是一種幸福:不靠爸哲學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陳曉雲

優惠價:9179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決定改變我的國家。當我進入暮年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我的國家,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時,我突然意識到:如果一開始我…more

 

 

讀論語不必多,懂一句就夠了!

出版社:如果出版社

作者:田口佳史

優惠價:79221

■北宋開國宰相趙普說:半部論語治天下!  ■日本營業額超過700億的和民集團創辦人渡邊美樹,經營事業靠的只有65則論語!  ■本書作者,指導超過10000名社會人士,2000家企業改造的日本企業界論語名師田口佳史說:讀論語,只要一句就夠了!  …more

 

 

簡單:打破複雜,創造絕對優勢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肯恩.西格爾

優惠價:79277

簡單,是一種設計概念  也是打造成功企業的核心價值觀!  設計人都推崇的iMac、稱霸行動通訊的iPhone  蘋果(Apple),受到世界媒體關注的品牌  它的成就,在於「簡單」!  本書《簡單:打破複雜,創造絕對優勢》作者西格爾以與賈伯斯共事…more

 

 

讓老闆願意付你高薪的8項職場特質

出版社:富易文化

作者:江文山

優惠價:79221

將來能得到的薪資數字,是從今天的勤奮開始  能獲得高薪是一種資格,是一種權力,更是一種回報,一種經營的成果。  你為自己的薪資條件付出了多少,就產生了多少回報,  薪資數字是由自己所創造,  當中的差別是由你為它加入多少元素,它就…more

 

 

哈佛人傳承:職場高EQ 必修八堂課

出版社:倍斯特出版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倍斯特編輯部

優惠價:9269

「辦公室性格」健身房   正式開班授課!來不及上哈佛?不用再遺憾!現在馬上進健身房操練    搶先擁有 哈佛等級腦袋!一◆旦◆註◆冊◆就◆不◆想◆翹◆課◆的《 哈佛人傳承 - 職場高EQ 必修八堂課 》本書特色  1.修鍊職…more

 

 

把夢想當飯吃,提升生命績效(無書,2CD)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陳彥宏

優惠價:9360

●活出生命高績效  ◎什麼是生命績效? ◎為什麼要活出生命績效? ◎這一生我為何而來?  ●有夢最美  ◎你有什麼夢想? ◎夢想家的故事 ◎讓夢想成為你的目標  ●生命績效循環  ◎價值與價格? ◎生命績效循環的重點 ◎提升生命價…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89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