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成功語錄99則

出版社:婦女與生活社

作者:魏成龍

優惠價:9270

當我開始大發獎金的時候,也是我開始大力裁員的時候  在現今世界,沒有大的打敗小的,只有快的打敗慢的  年輕人最重要的是「三對」:入對產業、選對公司、跟對主管--郭台銘  美國《華爾街日報》這樣評價郭台銘:「幾乎是在世人沒有察覺的情…more

 

 

勇敢做唯一的自己:台大教授郭瑞祥的人生管理學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郭瑞祥/文;陳建豪/採訪整理

優惠價:79221

管理,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學習,讓自己人生更幸福的關鍵能力。  人生可以管理嗎?  不要誤會「管理」只是「主管」的責任,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機會迎接生命中大大小小的「管理任務」,無從逃避。  書裡的16個人生管理智慧,邀請你從現在開始…more

 

 

這樣學習改變了我:把杜拉克村上春樹等16位名師帶回家,為你量身打造專屬學習法,陪你一起練出人生致勝球!

出版社:大田

作者:齋籐 孝

優惠價:79198

在不斷學習的迷路地圖中,怎麼走出你的挫折路線?找到你的成功直達路?  先問自己:  為什麼學習變得越來越痛苦?  從想要學變成義務學、從主動學變成被迫學、從熱愛學變成冷淡學……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原來就是不夠瞭解自己,才會越…more

 

 

沒有任何藉口(白金紀念本新版)

出版社:海洋文化(旭昇代理)

作者:費拉爾.凱普

優惠價:79174

《沒有任何藉口》一書是最具影響力的企業培訓員工的經典,從出版至今獲許多讀者的支持,深受好評,一路暢銷!  為了服務更廣大的讀者,所以重新改版隆重推出。讓從此書獲益的讀者們能再度受到啟發,從不景氣的環境中磨練自我的能力,新讀者更能從…more

 

 

別當沙包!小資女超實用職場處世術

出版社:遠流

作者:深澤真紀

優惠價:79190

* 小資女的超easy職場求生術,男人送給身邊OL最好的禮物  * 給努力過度的工作狂,最佳的「心靈建言」  * 小心!你以為習以為常或不在意的人際關係,其實充滿陷阱  * 教你輕鬆工作外,也要能快樂生活  日本「草食男」之母深澤真紀+台灣…more

 

 

這些事,去問嚴曉翠:薪水不用贏在起點、要年年漲到頂點的祕訣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嚴曉翠

優惠價:79205

「我怎麼知道,這工作值得我投入?有熱情就夠嗎?」  「主管把我當小弟小妹使喚,我該如何應對?這樣做甘有出頭天?」  「我的薪水好低,怎樣才能快速加薪?」  「客戶、上司超龜毛,老要求我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怎麼辦?」……  關於上班…more

 

 

裁員名單沒有你:經營溝通力,提升競爭力─一定要學會的職場必備生存法則

出版社:漢宇

作者:2.1/2好朋友

優惠價:9198

成功經營職場關鍵 明哲保身也要周全他人  你以為埋頭苦幹、每日加班、含辛茹苦就能輕鬆縱橫職場嗎?  工作講求實力,更重視圓融暢通的溝通力本書特色  掌握原則,善用溝通技巧─晉陞職場A咖  職場是個微型社會,要想在瞬息萬變、光怪陸離的…more

 

 

讓老闆願意付你高薪的8項職場特質

出版社:富易文化

作者:江文山

優惠價:79221

將來能得到的薪資數字,是從今天的勤奮開始  能獲得高薪是一種資格,是一種權力,更是一種回報,一種經營的成果。  你為自己的薪資條件付出了多少,就產生了多少回報,  薪資數字是由自己所創造,  當中的差別是由你為它加入多少元素,它就…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34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