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起年薪破350萬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田中和彥

優惠價:79221

物價上漲,薪水不漲。通貨膨脹的壓力,讓每個人的薪水越來越薄。年薪破百萬似乎已經成了多數白領上班族遙不可及的夢想。    在這樣的時代下,受薪階級又該如何走出一條高薪的道路呢?首要之務,就在於提升自我的價值。你還把自己的職場生涯寄託…more

 

 

從零開始也是一種幸福:不靠爸哲學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陳曉雲

優惠價:9179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決定改變我的國家。當我進入暮年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我的國家,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時,我突然意識到:如果一開始我…more

 

 

貼心話揪甘心 人生菜鳥筆記本:學日本人如何把貼心當作賣點

出版社:大原文化

作者:林德勝、吳欣樺

優惠價:79174

貼心=感動=金錢  為什麼呢?因為真正好的服務是要讓客人感動!  為你的100種生活,加入100種貼心,  生活中多一點貼心,你就能享受富裕與幸福!  什麼是讓客人「感動的貼心服務」?  ○在東京購物時,店員把購物袋提到門口再交給客人。…more

 

 

1% 的差距:贏家掌握人心的語言學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法蘭克.藍茲

優惠價:79253

人生終究是一場競賽,我們每個人都想成為贏家,  能夠激發渴望、說服別人接受我們的意見、帶動改變。  贏的關鍵,在於這1%的差距,不在你做了什麼,  而在你能否洞悉需求,知道如何說、如何做,才能影響人心!  70個有效溝通的關鍵詞,掌握…more

 

 

李嘉誠富甲天下:演繹孫子兵法

出版社:金文鼎

作者:高明

優惠價:79252

李嘉誠在經商過程中,善用孫子兵法之智慧韜略,知己知彼、虛實互用、借力使力、以攻為守,等戰術;善於攻敵不備,從而掌控商機,擷取最大利益,被譽為「華人首富」,獲頒「紫荊勳章」。  本書精湛準確的分析致富商道,透視商戰技巧,強化謀合應用…more

 

 

厚道:星雲大師的人生成功課之一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星雲大師

優惠價:79284

在《厚道》中,星雲大師講做人做事成功的一些基本準則,追求厚德載物──人生修養最講究的就是律己。一個「厚道」的人,在德業能夠養深積厚,在人際能夠廣結善緣,在事業能得道多助,可謂「厚道」才能成事。作者簡介星雲大師  1927年出生於江蘇江…more

 

 

成功有理:15位大師的軟實力硬功夫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何毅夫等

優惠價:9252

15位大師的軟實力硬功夫    本書要告訴讀者兩件重要的事:  第一,人有創造力,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  第二,追求成功,不必一定要犧牲某件事,無論健康、家庭、休閒、學習成長,沒有一件是必須犧牲的。  本書將呈現許多,…more

 

 

超越老闆的期望

出版社:一言堂

作者:曾文賢

優惠價:79221

如果不瞭解當老闆們的心態,你永遠無法擁有長久的工作  不應該抱有「必須為老闆做什麼」的想法,而應該多想想「能為老闆做些什麼」  工作是一個包涵了諸多智慧、熱情、信仰、想像和創造力的辭彙。  做到這些,升職加薪的主導權其實都是在自己…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51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