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是從失敗學來的

出版社:大邁文化

作者:王易珊

優惠價:9243

沒有失敗的過程,就沒有成功的果實  我們應該善待失敗,在失敗的基礎上總結教訓,  這樣才能避免再次失敗。從某種意義上說,避免了失敗就會走向成功。  人生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我們去留心,  只有處處留心,才能有所感悟,才能漸漸地提…more

 

 

這些事,去問嚴曉翠:薪水不用贏在起點、要年年漲到頂點的祕訣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嚴曉翠

優惠價:79205

「我怎麼知道,這工作值得我投入?有熱情就夠嗎?」  「主管把我當小弟小妹使喚,我該如何應對?這樣做甘有出頭天?」  「我的薪水好低,怎樣才能快速加薪?」  「客戶、上司超龜毛,老要求我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怎麼辦?」……  關於上班…more

 

 

骨牌效應:成功與失敗的距離0.01mm

出版社: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作者:黃瑞德

優惠價:79221

骨牌效應,又名多米諾效應(Domino Effect)。  這種效應的物理道理是:  骨牌倒下時重心會往下降,在骨牌倒下的過程中,將其重力勢能轉化為動能,第一張骨牌倒在第二張骨牌上,這個動能就轉移到第二張骨牌上,第二張骨牌加總第一張骨牌轉移來的動…more

 

 

和自己對話,活出燦爛下半生

出版社:書泉

作者:羅伯特.強森、傑瑞.盧爾

優惠價:320

這是你當初想要的人生嗎?現在做出改變是否已經太遲了呢?  事實其實很簡單:即使現在的生活離夢想已經事實外八千里,改變對任何人都不嫌太遲。  受人尊敬的榮格派心理學家,建議我們如何去處理失敗的感受,或者對人生的後半部感到懊悔時,要怎…more

 

 

不搶當老大的為二哲學:45個不被判出局的應對高招

出版社:好優文化

作者:劉同

優惠價:79237

★本書告訴你職場生存之道:「不做老大、不當唯一,只做第二的為二哲學!」 職場生存,就像是一場場不落幕的精彩攻防戰。職場上不能總是搶當老大;也不能莽莽撞撞無厘頭般地行走江湖,「說話要上道,做事才牢靠!」才是顛撲不破的真理。  本書一一…more

 

 

讓老闆願意付你高薪的8項職場特質

出版社:富易文化

作者:江文山

優惠價:79221

將來能得到的薪資數字,是從今天的勤奮開始  能獲得高薪是一種資格,是一種權力,更是一種回報,一種經營的成果。  你為自己的薪資條件付出了多少,就產生了多少回報,  薪資數字是由自己所創造,  當中的差別是由你為它加入多少元素,它就…more

 

 

路是無限的寬廣

出版社:奇盟子文化

作者:張久欽

優惠價:9198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瞭解自己,先找到瓶頸制約自己的關鍵;  慎重挑選你的突破點和突破時機,相機出擊;  為突破瓶頸積聚必要的能量;集中力量,重磅出擊!  在人生道路上,如果方法得當,能夠找到正確的出口,便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當…more

 

 

這不是超能力,是終極讀心術(附贈讀心技巧DVD)

出版社:方智

作者:DaiGo

優惠價:79237

想要拜託人事情,就對著他的右耳說?  想知道告白是否會成功,先將自己的杯子跟她的靠在一起?  告訴對方:「我只告訴你一個人哦……」竟能迅速拉近彼此距離!?  在日本節目曝光度極高的讀心師DaiGo,總是以折彎叉子、催眠等表演,創造各種「…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80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