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事,去問嚴曉翠:薪水不用贏在起點、要年年漲到頂點的祕訣

出版社:大是文化

作者:嚴曉翠

優惠價:79205

「我怎麼知道,這工作值得我投入?有熱情就夠嗎?」  「主管把我當小弟小妹使喚,我該如何應對?這樣做甘有出頭天?」  「我的薪水好低,怎樣才能快速加薪?」  「客戶、上司超龜毛,老要求我一些根本不可能的事,怎麼辦?」……  關於上班…more

 

 

魔鬼藏在細節:心態決定成敗

出版社:金文鼎

作者:李燕軍

優惠價:9269

本書特色  成也細節、敗也細節,細節往往是決定成敗的必然,一時的疏忽大意、貽誤先機,常須付出一生悔恨、換來暗夜啜泣的代價。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沒有人是永遠幸運的,沒有事是時時順遂的;太陽不會每天煦亮燦爛,橫亙…more

 

 

讓老闆願意付你高薪的8項職場特質

出版社:富易文化

作者:江文山

優惠價:79221

將來能得到的薪資數字,是從今天的勤奮開始  能獲得高薪是一種資格,是一種權力,更是一種回報,一種經營的成果。  你為自己的薪資條件付出了多少,就產生了多少回報,  薪資數字是由自己所創造,  當中的差別是由你為它加入多少元素,它就…more

 

 

上班族的基本功:懂這些,讓老闆少不了你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泉 正人

優惠價:79174

七種老闆不說卻默默要求的能力.管理能力.溝通能力.數字力.電腦能力.創造力.簡報能力.實行力磨練七大能力,提升工作效率  能夠妥善處理工作的人他們都有共通點!  七種能力的具體解說讓你瞭解處理工作時的訣竅!  「優秀的上班族」是說…more

 

 

何不斗膽一下:改造工作 改寫人生

出版社:早安財經

作者:王盈勛

優惠價:79221

「用異樣的眼光看世界」,你敢不敢、你敢不敢、你敢不敢?超人氣專欄作家王盈勛醞釀多年的一本書!詹偉雄、劉奕成、黃哲斌、張鐵志、陳文玲 專文大推!!  我們常把創新掛在嘴邊,實際上卻一再陷入原地打轉的僵局──作者王盈勛在學校開寫作課,請…more

 

 

活出真正的富裕:打造健康財富平衡的鑽石人生(3片CD,無書)

出版社:清涼音文化

作者:傅家義

優惠價:9540

◎智慧的微調,勝過一輩子的努力!  ◎你的【BQ】Balance Quotient平衡商數有多高?  人生圓滿嗎?還是崎嶇不平?劃出你的圓滿人生!  ◎BQ=清楚的目標+清楚的定位+整體適時的調整  財富(事業)和健康,你會怎麼填?哪個是大圈?哪個是…more

 

 

危機變轉機

出版社:我的文化

作者:李歡

優惠價:9198

機會永遠貢獻給-在成功的轉捩點之前站穩的你  人生劇本的精采,不在於一切生活過程順心如意,遇到挫折和危機,才是展現我們表演潛力的墊腳石。本書將轉化危機的基本要訣如:專注於細節、積極正面的思考角度和即時行動等步驟,透過流暢簡單的文字…more

 

 

職場即後宮:《甄嬛傳》教會我的辦公室賤招

出版社:雅各文創

作者:勁飛、高焱

優惠價:79198

殘酷職場的多核心CPU生存術  ★向甄嬛學習:首先要藉著不斷的歷練,努力拔掉自己的刺,  做一個眼睛裡有事、嘴巴裡有門、腦子裡有弦、心裡有數的正版強人。  其次多看別人長處,多想別人好處,多幫別人難處,形成有效的關係鏈。所謂你心裡有別…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27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