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60個讓你在職場通行無阻的秘訣

出版社:喬木書房

作者:虞岱華

優惠價:79182

要改變局面,就先改變自己。  保持理智,正確認識自己,對一個人的職業定位和選擇是十分重要的。自己適合做什麼,能做出多少成績,離開了實事求是的自我定位,很容易陷入盲目比較的境界,既妨礙眼前的就業與選擇,也會對你的長遠發展留下後患。如…more

 

 

贏在人脈縱橫商場無敵手

出版社:臻品出版

作者:劉燁

優惠價:9252

「得道多助、失道寡援」。人脈關係是決定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的重要因素,也是穿越困難阻礙的通行證。  如何掌握溝通技巧,披心交付、合作無間,是有脈絡可循的,  推心置腹、坦誠相見,才能披荊斬棘、化險為夷。  方中存圓、異中求同:欲成大…more

 

 

當孔子遇上哈佛 首部曲:志業職場

出版社:遠流

作者:李克明

優惠價:79300

哈佛企管碩士、績效掛帥的專業經理人,  哈佛法律學博士、談判桌上使命必達、企業購併的跨國商務律師,  重拾經典,以哈佛的思考邏輯來驗證中國經典的內涵,  會激出怎樣的火花?   淘金洗出來的經典大智慧  他是受過哈佛商學院個案教學高…more

 

 

讓老闆願意付你高薪的8項職場特質

出版社:富易文化

作者:江文山

優惠價:79221

將來能得到的薪資數字,是從今天的勤奮開始  能獲得高薪是一種資格,是一種權力,更是一種回報,一種經營的成果。  你為自己的薪資條件付出了多少,就產生了多少回報,  薪資數字是由自己所創造,  當中的差別是由你為它加入多少元素,它就…more

 

 

7大關鍵突破成長極限

出版社:大邁文化

作者:常光北

優惠價:79198

有些時候,一個人究竟擁有怎樣的能力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是否能夠將這些能力充分地發揮出來。  一個人即使只擁有一項能力,  但能夠使之不斷提高,不斷增強,他也是成功的。  第一  自我成長才能實現自身價值  第二  …more

 

 

從零開始也是一種幸福:不靠爸哲學

出版社:大拓文化

作者:陳曉雲

優惠價:9179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當我成熟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這個世界,決定改變我的國家。當我進入暮年以後,我發現我不能夠改變我的國家,我的最後願望僅僅是改變一下我的家庭。當我躺在床上,行將就木時,我突然意識到:如果一開始我…more

 

 

路是無限的寬廣

出版社:奇盟子文化

作者:張久欽

優惠價:9198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瞭解自己,先找到瓶頸制約自己的關鍵;  慎重挑選你的突破點和突破時機,相機出擊;  為突破瓶頸積聚必要的能量;集中力量,重磅出擊!  在人生道路上,如果方法得當,能夠找到正確的出口,便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當…more

 

 

生活簡單就是幸福:讓煩惱斷捨離的五種練習

出版社:晶冠出版社

作者:徐竹

優惠價:9198

生命總是會以各種不同的型態展現,無論你願不願意去面對,該變的還是會變,只有人性不會改變。  對於那些不愉快的回憶,我們並不需要假裝什麼都沒發生,應設法讓自己從中獲得更多的成長跟智慧。唯有從苦難中熬過來,才會讓人更懂得珍惜現有的一切…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68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