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杉家的愛心便當 2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柳原望

優惠價:9126

得到助教職位的溫巳總算有份穩定的工作,  和相差19歲的表妹.久留裡的生活也逐漸步上軌道。  不過,面對情竇初開的久留裡和小(土反)的心意,  堆積如山的問題似乎正浮上檯面 !!  溫巳該如何去解決呢?  連繫眾人情感的「便當」帶點微微甜…more

 

 

在這裡吻我(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山田櫻子

優惠價:79103

我與大學籃球社的學弟一志正在交往。  雖然一志不分男女都大受歡迎,但他其實是我的狗。  嘴裡總是說著「我喜歡你」,還搖著尾巴膩在我身邊。  只要我說的話都聽,偶爾鬧彆扭時也很可愛。  不過,帥氣的他是否真的滿足於和我交往,  這點…more

 

 

Magnolia 木蓮綺譚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naked ape

優惠價:9595

在美型雙胞胎主辦的茶會中,是誰露出邪惡的笑容?  在布拉克家的茶會中,阿亞特目睹尤戈跟別的女性接吻,不禁淚流不止。尤戈見狀,拉住了阿亞特,深深一吻。目擊此畫面的納基做何反應?史伊又會採取什麼行動?姊姊亞莉姍卓與弟弟羅貝爾這對雙胞胎…more

 

 

戀人是期間限定的HONEY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桃季□□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平凡的上班族.千花郁鬥,時常擔任雙胞胎姊姊,也就是人氣女演員.?貴的替身。某天,在完成替身工作後,他被自己最喜歡的演員.宮村瑛士奪去初吻!受姊姊之託,不得不照顧瑛士和他弟弟的郁鬥,被瑛士要求當自己一個星期的戀人。以為瑛士喜歡…more

 

 

藍色的淚滴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未槻直

優惠價:9126

鬼野青隱藏自己是青鬼之子的身份在人類的學校中就讀,  他的能力是可以〝看穿〞其他異常的東西,  所以他知道班上的同學天利廉身上有妖狐的血統。  因為是青鬼的後裔,所以青頭上有個角的疤,他很努力隱藏不被人發現,  但天利卻對這個角很…more

 

 

我的溫柔大哥 4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今市子

優惠價:9117

柏原聖在初次來到二丁目的夜晚,便愛上了一個以「千人斬」聞名的男人。但是在命運的捉弄下,他發現那個人竟是即將要同住在一起的異父異母兄長.鐵平。和心上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過著苦中帶甜的生活……□正在他煩悶的時候,鐵平卻突然搬到學生時代…more

 

 

純血+彼氏(05)

出版社:尖端

作者:硝音□□

優惠價:79103

當你渴望鮮血之時,就會將愛情拋諸腦後--  為了讓得到第三個印記後憔悴不已的亞季恢復精神,  架南他們來到了雲霧繚繞的深山溫泉旅館旅行。  然而,他們並不知道不祥的原罪之門將在那裡被打開--  揭露亞季祕密過去的第五集,隆重展開!…more

 

 

追夢戀曲 3

出版社:東立

作者:吉村明美

優惠價:9590

*鈴子目前正在跟隨租屋處的婆婆進行人生修業!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婆婆的孫子阿明,  不知為何三不五時會被喜歡鈴子的祖先們附身…  而且原是不良少女的姊姊鳩子也常常讓她大傷腦筋。  如今眼看大學就要畢業了,工作還沒有著落,鈴子該如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2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