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指令!(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小田切渚

優惠價:8584

我是小莓。  平常雖然總是傻傻呆呆的,  但是世間都稱呼我為天才女高中生聲優。  而這樣的我,目前投入全力專注於動畫「WILD BERRY」的配音工作。  但是不管我怎麼做,就是無法好好表現出作品裡關於戀愛的演技(><)  於是!  我試…more

 

 

百合的季節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JIN TAKEMIYA

優惠價:95124

未曾想過,但在某次相遇後發掘新的想法。即使知道自己的想法,卻仍然害怕去觸碰。就算碰上煩惱不如意之事,仍然互相扶持。即便分離兩地,依舊為見面而努力。不是男生愛女生,不是女生愛男生。雖然被認為不正常,卻比正常更懂得珍惜。這是一段段女生…more

 

 

黃昏的街道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三池

優惠價:9117

討債集團成員Χ無家可歸之人  在街角撿到的「東西」…讓原本無交集的兩人再度相遇,用愛來療癒孤寂受創的心靈!!  身為討債集團一員的旭,在前往催討的風月場所與寬和偶然重逢。由於老闆落跑,原本工作包住宿的寬和同時失去了工作與落腳處。不…more

 

 

讓你說愛我 7

出版社:東立

作者:永田正實

優惠價:9590

  不小心弄丟食譜,  菜乃花把溫和敦厚的小悠學長給惹火了。  因為腦子裡不斷浮現「被討厭了」的心情,  且為此在反省的菜乃花,不僅完全喪失自信,  甚至…。令人注目的第7集!!…more

 

 

哥哥說了算!(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七木志子

優惠價:9135

不良樣又臭屁的仁太和品行端正且成績優秀的壹也,兩個人是異卵雙胞胎。  無論是個性還是外貌都大不相同的他們,只有一個不容動搖的共通點----------  那就是……最喜歡可愛的哥哥.直視!  小惡魔系的哥哥和雙胞胎雖然每天都一樣過得熱鬧非凡…more

 

 

Standy by Me ~ 與我為伴 ~ 2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大矢和美

優惠價:999

好想跟你在一起。好想進一步瞭解你----------  男同志的友情會走向何方呢----------  因為無法忍受HARU依然孤單一個人的想法,  於是秀史向他提出同居的提議,他們兩個也就正式住在一起了。  對於悄悄在兩人心中萌芽的情感,  秀史因為怕…more

 

 

鄰座的柏木同學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霜月絹鯊

優惠價:9590

  雄斗向琴子告白(?)之後,決定攻略琴子。  但他又開始覺得自己配不上琴子,突然想要改變一下形象。  另一方面,琴子身邊似乎出現了未知的男性,讓雄斗感到更加不安…?  御宅族同志純真&心跳加速的愛情喜劇,第4集!…more

 

 

小咩的管家 19

出版社:東立

作者:宮城理子

優惠價:9590

小咩小姐,我是不可以待在您身邊的管家。描繪著一夜之間變成千金大小姐的小咩小姐活躍的故事,也終於進到漸入佳境的第19集了!小咩小姐為了救翔的心,決定讓他當新郎,而為此在生日前,得拚命逃,不能被理人跟劍人追上。後來小咩小姐雖將計就計順利…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3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