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指令!(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小田切渚

優惠價:8584

我是小莓。  平常雖然總是傻傻呆呆的,  但是世間都稱呼我為天才女高中生聲優。  而這樣的我,目前投入全力專注於動畫「WILD BERRY」的配音工作。  但是不管我怎麼做,就是無法好好表現出作品裡關於戀愛的演技(><)  於是!  我試…more

 

 

gift ~ 偷走妳的記憶 ~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鹽森惠子

優惠價:9126

經營著心靈療癒室「二神」的二神由利是個優秀的心理諮商師。  他只要和人有身體接觸,就可以操控對方的記憶。  擁有此能力的二神,會消除顧客過去的痛苦記憶,拯救其未來。  然而,另一方面,他會從記憶中得知對方是否有值錢的物品,  在幾…more

 

 

妄想教師蘿莉妻 2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MORO Zonofusky

優惠價:9108

原高中歷史老師和自己班上的學生閃電結婚之後,不但丟了鐵飯碗還要面對社會輿論~~~~  這對夫妻的奮鬥史部讓人流淚…  是笑到流淚!睽違已久的第二集,作者不但生了小孩也將自己對核災的心意灌注到作品之中;不只有反核,還有領土、稅金、選舉政…more

 

 

我和花君的戀愛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熊岡冬夕

優惠價:9590

既是優等生又是班長,卻有點脫線的七世,偶然遇見正因暴力事件停學中的花君,撿到他掉落的意外物品。花君在班上被同學畏懼、疏遠,七世卻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注意到花君出乎意料的溫柔以及笑容,因此漸漸變得越來越在意他。不過,卻發現花君已經有…more

 

 

我心愛的惡魔執事(06)完

出版社:尖端

作者:鳥海佩卓

優惠價:8584

春露的吻究竟會屬於誰!?  大小姐與執事的禁忌之戀日漸升溫,  即將進入最後高潮!!  春露受邀參加口紅新品發表會,  不知為何卻變成了發表會上的模特兒,  而且還差一點當著最心愛的一心面前被其他男生奪走初吻!?  春露面臨人生中的最大…more

 

 

AKB49 ~ 戀愛禁止條例 ~ 8

出版社:東立

作者:宮島禮吏、元麻布FACTORY

優惠價:9590

「GEKOKU女孩」的CD出道正在準備當中,實乃梨、吉永、岡部也為了錄製CD而努力練習!對歌唱很有自信的岡部,雖然順暢地唱完了寫給自己的情歌,但在重新聽自己的錄音時卻大驚失色。很明顯地,似乎缺少了些什麼──!見到這樣的岡部,秋元製作人對她說…more

 

 

青之花07

出版社:青文

作者:志村貴子

優惠價:85102

新學期,新氣象!  小明等人升上三年級,  而大野春花也升上二年級了。  本集將揭曉京子與阿康的過去,  以及京子爸爸媽媽相遇的經過!  另一方面,小明和富美終於跨越了那一條線……!?  令人臉紅心跳的第7集登場!  此外也附贈一篇…more

 

 

藍色的淚滴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未槻直

優惠價:9126

鬼野青隱藏自己是青鬼之子的身份在人類的學校中就讀,  他的能力是可以〝看穿〞其他異常的東西,  所以他知道班上的同學天利廉身上有妖狐的血統。  因為是青鬼的後裔,所以青頭上有個角的疤,他很努力隱藏不被人發現,  但天利卻對這個角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4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