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我怎麼愛(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香阪□□□

優惠價:9126

沉溺其中,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湯木野昂平是個不敢談戀愛的上班族。  他雖然對常常到辦公室送外賣的大學生.北森遊持有淡淡的情感,  但因為對方既開朗又常常被人群包圍,深深覺得自己和北森處在不同的世界,  於是不自覺就放棄了。…more

 

 

明治失業忍法帖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杉山小彌花

優惠價:95105

「……話說,菊乃小姐,妳自己也是要小心點啊。」  「是是是,你就少打一些陰暗的念頭啦。」  明治八年,號稱「鬼小町」的少女菊乃,終於進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學校,新設的女子師範學校。在她的假未婚夫,前伊賀忍者清十郎的引導之下,接觸到充滿…more

 

 

肯普法(08)

出版社:尖端

作者:築地俊彥/原作;Senmu/角色原案;橘由宇/漫畫

優惠價:8584

瀨能名津流是一個隨處可見的普通高中生,  他被選為「肯普法戰士」並且變身成為女生,  不得不參與肯普法戰士的戰鬥。  某天,大家決定趁暑假到飯店過夜,  小楓卻單獨邀約名津流去看煙火。  沒有想到小楓竟然要求名津流去偷襲小□!!?  …more

 

 

My 達令是肉食系。(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夏蓮

優惠價:999

從以前就愛草食系男生,  都和那種男生交往的29歲單身OL玲。  但是感覺自己在30歲就快失去女人味的玲決定脫離草食系。  開始和路上&聯誼上認識,  有著草食系臉蛋的肉食系,  以及比她小的七海交往……!?  夏蓮送給大家的短篇愛情…more

 

 

護花野獸(06)

出版社:尖端

作者:杉山美和子

優惠價:8584

「你是白癡嗎?」嗯。我很常被這麼說。  不過,我寧可被這樣叫,  也不要死黨有難的時候不在他身邊……  或是喜歡的人被嘲諷的時候默不作聲靜靜地看……  我討厭那樣。  所以,我向加奈同學告白了。  豹和加奈同學曾經是男女朋友,  …more

 

 

初戀淚滴 2完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京町妃紗

優惠價:999

  小天單戀著大學生的佑成。  然而,佑成心有所屬的對象是小天的姊姊。  雖然姊姊有交往的男朋友,  但是…佑成和姊姊兩人之間卻有所進展……!?  心情五味雜陳並且無奈難過的小天,  此時陪伴她走出情傷的是同班同學.小出----------…more

 

 

妳我的彩虹青春 2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籐澤志月

優惠價:999

青春 × 初戀 × 友情 = 臉紅心跳度100﹪!  彩虹青春連載,劇情急速發展的第2集!  原本認為『談戀愛是人生中最無意義的事』的流衣,  自從遇到我行我素的男生.富士浪後,  初次瞭解到〝戀愛的心情〞,而儘是不知所措!  即使如此,不…more

 

 

早安起床吻Good Morning Kiss1-8(套書)

出版社:尖端

作者:高須賀由枝

優惠價:79600

菜緒和上原歷經國中時代的同居(!?)生涯,現在則成為半同居中的普通大學生情侶。想當然爾,菜緒一直隱瞞父母和上原同居的事情。可是有一天,爸爸突然造訪菜緒的家…!?讓人期待不已的」Good Morning Call愛情起床號」的續篇登場!作者簡介高須賀由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21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