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點騎士(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仁茂田□

優惠價:9126

黑雲高中是國內屈指可數的名門學校,  黑雲的學生會更是由校內特別選出的上流階層所組成。  體格嬌小的玉中光助原本只是校內平凡的學生,  但在某次救了會長的機緣下,他成了警備隊之一,  天之宮會長的專屬騎士,要幫忙查出到底是誰寫恐嚇…more

 

 

就是要愛你。(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花村一千花

優惠價:9135

插畫家來棲律與以美髮師為目標的一之瀨梓因相戀進而同居在一起,  但沒有想像中甜甜蜜蜜及熱情的鏡頭上演,反而是各種大大小小的爭吵不斷出現。  律對於梓不想要過紀念日及接收他贈於的禮物這件事感到傷腦筋。  梓則是怕太多的羈絆及太多的幸…more

 

 

願妳幸福。(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長山英

優惠價:999

任誰都有笑不出來的時候。  被排除在籃球社先發球員的名單外的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態。  然而,坐在我隔壁的宮田紫,竟然將我的不幸講得很開心,  而且不管是被欺負,或是受傷,都還是笑得出來。  真~~的令人火大到極點了!  但沒想到…more

 

 

愛說謊的莉莉 8

出版社:東立

作者:小村(魚占)海

優惠價:9590

  最強的笨蛋情侶面臨分手的危機!!  我的男朋友是偽娘……而且水準還非常高。不過我們意外地恩愛,感情很甜蜜喔!可是,爸爸在發現我的男友是偽娘後,就強烈反對我們交往!我該怎麼辦呢……!!(泣)…more

 

 

感受被愛的瞬間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佐佐木柚奈

優惠價:999

對我來說,有兩個重要的人。  一個是在我的高中裡,擔任數學老師的名義上的哥哥。  他受女學生歡迎,總是寵愛著我,我引以為傲的哥哥。  另一個是學生會長京。才剛開始交往他就對我非常的珍惜。  我無法從他們當中做出任何選擇,所以好想暫…more

 

 

焦糖戀曲!(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神葉理世

優惠價:79174

千紘喜歡上大他十歲兒時玩伴--  身為外科醫生的正哥,  總是故意受傷製造出大小傷痕只為了去見心愛的正哥一面。  某天,千紘竟然被正哥餵了優酪口味的媚藥…!?  原本要鼓起勇氣告白的千紘竟然反被被推倒在病床上!?  如焦糖一般甜蜜的愛…more

 

 

愛使壞的學生會長 SP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成瀨悠利

優惠價:999

  全住宿制高中的菁英學生會長.九條  和交往中的女宿舍長.英雄。  唯我獨尊&肉食系的九條,  在集訓、文化祭、角色扮演咖啡廳…步步進逼英雄!  這一次兩人能迎接初夜……嗎!?  超人氣心動 愛情喜劇系列!!…more

 

 

明治失業忍法帖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杉山小彌花

優惠價:95105

幕末明初這個日本正經歷改朝換代的時期,因為明治維新所推動的政策使得幕府忍者一夕之間失去了原本的工作,而原是幕府直屬伊賀忍者的柘植清十郎便是其中一人。  經歷了如此天地翻覆的變動,清十郎變得對事物感到麻木,既然不管多努力都無法改變結…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56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