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夢遊戲-玄武開傳(11)

出版社:尖端

作者:渡瀨悠宇

優惠價:8584

藉由斗宿的能力,多喜子得知了現任皇帝特基爾的陰謀。  一行人欲接近特姆丹王以告知此事,  未料卻遭到來自俱東國的刺客阻攔!  另一方面,女宿等人殺進地下迷宮想救出泰格的時候,  竟遇上了赫格斯的襲擊…  這段父子反目成仇、兄弟決裂…more

 

 

草莓指令!(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小田切渚

優惠價:8584

我是小莓。  平常雖然總是傻傻呆呆的,  但是世間都稱呼我為天才女高中生聲優。  而這樣的我,目前投入全力專注於動畫「WILD BERRY」的配音工作。  但是不管我怎麼做,就是無法好好表現出作品裡關於戀愛的演技(><)  於是!  我試…more

 

 

迷茫女僕! 02 (完)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榮智□□、朝野始

優惠價:7995

我是在涼月家以女僕身份開始工作的日向真宵!  因無人可依賴而且失去棲身之所,  為了報答僱用我的涼月奏大小姐的恩情正努力向上中!  在《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中看不到的涼月家的歡笑嬉鬧日常,將用有泳裝、有裸體,還有一點點的感人來呈現…more

 

 

鄰居 同居 10

出版社:東立

作者:渡□(魚占)

優惠價:9590

  在葵的爸爸的有條件同意下,葵與柊聖得以繼續同居。  升上3年級的2人,竟然被編到同一班!  加上新的同班同學的出現,  小有風波的戀愛同居,前往另一個舞台。  令人緊張又心跳不止,  同一個屋簷下的愛情故事第10集!…more

 

 

初愛(01)

出版社:青文

作者:田中豐

優惠價:79111

  初體驗情侶跨越最後一道界線的夜晚……  從朋友變成情人的瞬間……  壓抑許久的心意傾洩而出的時刻……  鮮明而真實地捕捉住悲傷與喜悅滿溢心頭的情侶們摯愛瞬間,  集結成一部最令人感動的短篇集!!…more

 

 

My 達令是肉食系。(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夏蓮

優惠價:999

從以前就愛草食系男生,  都和那種男生交往的29歲單身OL玲。  但是感覺自己在30歲就快失去女人味的玲決定脫離草食系。  開始和路上&聯誼上認識,  有著草食系臉蛋的肉食系,  以及比她小的七海交往……!?  夏蓮送給大家的短篇愛情…more

 

 

幻夢遊戲-玄武開傳(11)

出版社:尖端

作者:渡瀨悠宇

優惠價:8584

藉由斗宿的能力,多喜子得知了現任皇帝特基爾的陰謀。  一行人欲接近特姆丹王以告知此事,  未料卻遭到來自俱東國的刺客阻攔!  另一方面,女宿等人殺進地下迷宮想救出泰格的時候,  竟遇上了赫格斯的襲擊…  這段父子反目成仇、兄弟決裂…more

 

 

極道吸血少女 鬼龍院伽耶 1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三色網戶

優惠價:7995

被神祕怪物襲擊的葉塚忠義,  救他的是個名叫鬼龍院伽耶的美少女。  因為她的一句「當我的食物」,  讓忠義的命運一夕驟變……  黑道吸血鬼少女與她的食物之間有點H(?)的見血愛情喜劇!本書特色  ★以極道與吸血鬼元素混合,  並加入了…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58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