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 DANCE 學園救援團 23

出版社:東立

作者:筱原健太

優惠價:9590

  安形擔心妹妹戀情,自己反而成了暴走火車頭。為了幫助安形,眾人忙到團團轉。另一方面,學園救援團還去挑戰話劇演出、實演販賣,簡直是超級大忙碌。甚至BOSSUN還上電視露臉呢!?然後,3年級生他們畢業的日子,終於就要來臨…!!…more

 

 

大正少女逐夢繪卷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日下直子

優惠價:9590

「你才是,可別小看女人了!」  落腳於高嶺女學院的貧窮少女.好子,以及在女學院當中就像姊姊一般的千金大小姐.千世。看似毫無共通點的兩人在此邂逅,不知為何竟演變成共同製作校內報刊。幾經曲折,報刊總算是成功了。然而,喜形於色的兩人,忘…more

 

 

戀闇月夜~小白狐報恩記~

出版社:旺福資訊

作者:相樂(HIMARI)

優惠價:9108

  住在深山中的妖狐.小白,原本以為年幼時的救命恩人是人類男性,爾後卻發現他竟然是妖狐一族的首領.玄狐。未脫稚氣卻又亭亭玉立的小白,因為救命恩人玄狐的要求「你要好好地報答我的恩情--」而拚命地付出一切……more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谷川□□

優惠價:9590

  智子覺得動畫當中面無表情又沉默的角色總是很受歡迎,於是也想讓自己變成那種人,結果裝酷反而在咖啡廳出糗。原本不太相信占卜的智子,因為一個巧合開始覺得占卜似乎有準,不過她並不知道是因為可樂的關係,誤以為男孩子要跟她搭訕。…more

 

 

千金女與窮學生的親蜜接觸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琴慈

優惠價:9117

差一點就留級的窮苦學生.嘉島夕,  某天被住在隔壁鎮的超級有錢人的千金小姐.阿蘇谷旭央求協助治療她的男性恐懼症。  雖然受到條件優渥、待遇超好的吸引,他住進員工宿舍開始打工;  但是,不解世事的旭大小姐,卻總是對嘉島提出許多不合理…more

 

 

天狗的女兒 9

出版社:東立

作者:巖本奈緒

優惠價:9590

高二的暑假已結束,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雖然秋姬想要全神貫注在文化祭舞蹈的練習上,但瞬的身影卻佔滿了她的心。而文化祭終於要登場了!小綠、小金的戀情似乎也有急速發展…!  此次還另外收錄了7話「天狗的女兒 番外短篇」,眾所期待的「天…more

 

 

嫌菸家的餐桌

出版社:旺福資訊

作者:(SUMOMO)

優惠價:9108

  記者津川決定和採訪對象的帥哥主廚梅田,  賭上一吻而開始禁菸一個月──  本來只是抱持著玩玩的打算,  但在不自覺之下居然認真起來了──  大人們之間纏綿悱惻的戀愛故事全都收錄在標題作及4篇短篇之中。  眾所期待的首部漫畫!…more

 

 

草莓指令!(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小田切渚

優惠價:8584

我是小莓。  平常雖然總是傻傻呆呆的,  但是世間都稱呼我為天才女高中生聲優。  而這樣的我,目前投入全力專注於動畫「WILD BERRY」的配音工作。  但是不管我怎麼做,就是無法好好表現出作品裡關於戀愛的演技(><)  於是!  我試…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65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