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的藍眼睛情人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天王寺

優惠價:9117

千秋任職的一流飯店來了一位長期入駐的希臘大富豪.哈利。雖然被指定擔任客房專屬管家並被高傲自大的哈利耍得團團轉,但是他的眼睛……還有他的存在,深深吸引著千秋。然而,哈利一直對千秋隱瞞了某個目的……!?書中還收錄了哈利的秘書.卡爾義無反…more

 

 

純血+彼氏(05)

出版社:尖端

作者:硝音□□

優惠價:79103

當你渴望鮮血之時,就會將愛情拋諸腦後--  為了讓得到第三個印記後憔悴不已的亞季恢復精神,  架南他們來到了雲霧繚繞的深山溫泉旅館旅行。  然而,他們並不知道不祥的原罪之門將在那裡被打開--  揭露亞季祕密過去的第五集,隆重展開!…more

 

 

SECOND TARGET 次級目標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九州男兒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一個來自離島的窮困小子.阿與,為了三餐溫飽而加入軍隊,沒想到卻遇到一個有著病態做愛狂的室友.雨宮,一個從未有過性經驗的純情小子就此陷入了雨宮的步步逼迫而淪陷在肉慾當中。純真的阿與陷入雨宮的設計而當了雨宮的男人,但雨宮仍在隊…more

 

 

神啊!求求禰(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三尾□□□太

優惠價:9126

高中三年級的蒼羽和同學貴大已經交往三個月了。  貴大個性開朗也很人受歡迎,相較之下怕生、不擅於表達的蒼羽,  深怕哪天貴大會對他感到厭倦,每天都很不安。  此時,去新年參拜的他們發現了一個小小的神社,  蒼羽對神明許了願,「希望能…more

 

 

該說這叫幸福嗎?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山鳥)二

優惠價:9126

我不討厭你喔。  在藥廠擔任MR的甲斐田千草因為長久以來暗戀的對象廣木結婚,  因而失意買醉,醉到在半路上「買」了一個男的回家。  想不到他竟然是同公司的研究員.速水泰三,  而且因為新藥上市的關係,他們必須要一起工作。  正當甲…more

 

 

AKB49 ~ 戀愛禁止條例 ~ 8

出版社:東立

作者:宮島禮吏、元麻布FACTORY

優惠價:9590

「GEKOKU女孩」的CD出道正在準備當中,實乃梨、吉永、岡部也為了錄製CD而努力練習!對歌唱很有自信的岡部,雖然順暢地唱完了寫給自己的情歌,但在重新聽自己的錄音時卻大驚失色。很明顯地,似乎缺少了些什麼──!見到這樣的岡部,秋元製作人對她說…more

 

 

感受被愛的瞬間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佐佐木柚奈

優惠價:999

對我來說,有兩個重要的人。  一個是在我的高中裡,擔任數學老師的名義上的哥哥。  他受女學生歡迎,總是寵愛著我,我引以為傲的哥哥。  另一個是學生會長京。才剛開始交往他就對我非常的珍惜。  我無法從他們當中做出任何選擇,所以好想暫…more

 

 

學園管家 13

出版社:東立

作者:伊□玲

優惠價:9590

  庵與隼斗即將畢業。L班的學生菱川卻在此時看上隼鬥,想請他當自己的管家,隼斗當然不領情,沒想到庵卻跟他說:「這不是壞事」,惹得隼斗火冒三丈,兩人大吵一架!!畢業典禮到了,兩個人卻還沒和好……!?…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82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