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蘿莉(01)

出版社:青文

作者:小山愛子

優惠價:79126

  時值大開港時代,文明率先開化的港都--橫濱。  在遠離濱海道路的遠處有一家小小的咖啡廳「海鷗亭」。  年幼的少女在激盪的明治時期,  默默地在這裡工作著。  平凡卻溫暖的四季更迭物語,在此拉開序幕!…more

 

 

我和花君的戀愛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熊岡冬夕

優惠價:9590

既是優等生又是班長,卻有點脫線的七世,偶然遇見正因暴力事件停學中的花君,撿到他掉落的意外物品。花君在班上被同學畏懼、疏遠,七世卻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注意到花君出乎意料的溫柔以及笑容,因此漸漸變得越來越在意他。不過,卻發現花君已經有…more

 

 

夏雪之約 04 (完)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河內遙

優惠價:79119

在花店打工的青年葉月鍾情於店長六花。  然而,有一天六花死去的老公鬼魂突然出現,  妨礙葉月的戀愛──  冷漠專情青年「葉月亮介」、  喪偶的花店店長「島尾六花」與草食系執著靈「島尾篤」  交織出動人的愛情故事,  令人感動的完結…more

 

 

大正少女逐夢繪卷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日下直子

優惠價:9590

大正時代,在這個最為華麗也最為騷動的時期,有兩名少女邂逅了。出生在漁村,因為債務而被賣掉的少女.好子,以及成績優異、眉清目秀,流有貴族之血的千金小姐.千世,兩人之間可說是幾乎沒有共通點。但為了反抗時代,追尋自由的心情將兩人聯繫在一…more

 

 

薔薇 戀愛預感(03)完

出版社:尖端

作者:小櫻池夏海

優惠價:8584

薔薇為了解救南館高中脫離廢校危機,  和南館學生一同努力奔走時,漸漸喜歡上了蒼馬。  超級認真的千金小姐與唯我獨尊的美型男,  兩人的戀愛故事結局將會是…!?  然而,薔薇破壞與父親的約定,  宣示自己想和蒼馬等人在一起,  這行…more

 

 

第2次戀愛是謊言 3

出版社:東立

作者:(火田)亞希美

優惠價:9590

澄終於發現自己對皋月的感情,兩人從假裝的情侶轉為真正的情侶。  但還不習慣戀愛的澄一直無法開口對皋月說出喜歡,  新社員花菜又不時介入兩人的關係,  所以和皋月約會時,澄想起了花菜曾經和皋月告白的事…  (火田)亞希美拿手的美味男孩…more

 

 

草莓指令!(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小田切渚

優惠價:8584

我是小莓。  平常雖然總是傻傻呆呆的,  但是世間都稱呼我為天才女高中生聲優。  而這樣的我,目前投入全力專注於動畫「WILD BERRY」的配音工作。  但是不管我怎麼做,就是無法好好表現出作品裡關於戀愛的演技(><)  於是!  我試…more

 

 

這是戀愛故事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CHIKA

優惠價:9590

孤獨的男人在32歲生日的那一天,在少女面前流下了眼淚…10歲的少女之所以陪伴在男人身邊,是因為瞭解那個孤獨…  真一下定決心要和可以說是他唯一親人的表姊繪美子斷絕往來。而撫慰他心中孤單的是小遙。  杉田看著他們之間的羈絆越來越加深,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97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