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的一存 乙 1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葵□□□、水島空彥/漫畫

優惠價:7995

椎名真冬是主角!  由椎名真冬擔任主角,秋峰葉露、巽千歲與凜凜姊在內的一年C班成員在漫畫登場!  本書大量收錄變身有趣跟蹤狂的同班同學,以及真冬現充的模樣(就御宅族的意思來說)的《學生會的一存》官方☆番外篇漫畫──新系列開始!!本書特…more

 

 

感受被愛的瞬間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佐佐木柚奈

優惠價:999

對我來說,有兩個重要的人。  一個是在我的高中裡,擔任數學老師的名義上的哥哥。  他受女學生歡迎,總是寵愛著我,我引以為傲的哥哥。  另一個是學生會長京。才剛開始交往他就對我非常的珍惜。  我無法從他們當中做出任何選擇,所以好想暫…more

 

 

輕聲密語(09)完

出版社:尖端

作者:池田志

優惠價:8584

純夏與小汐,終於互相表明對彼此的心意。  但是小汐為了與奶奶一起住,即將前往遙遠的城鎮。  而純夏考慮唸大學,畢業後兩人即將各自步上不同的道路。  然而這時候突然出現的男人,竟然是純夏的未婚夫候選人!?  純夏下定決心,要向父親表明…more

 

 

彩虹上的熱吻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

優惠價:95124

喜歡登山卻老是招來雨神的雨天男.豐玉,某天無意中遇到了不善運動卻常常招來大晴天的晴天男.百津,甚至還半強迫百津加入登山同好會。就在兩人不斷互動交流下,百津漸漸體驗到登山的好玩。然而此時,卻殺出同為登山成員的蓮香老是跟豐玉溺在一起,…more

 

 

就是要愛你。(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花村一千花

優惠價:9135

插畫家來棲律與以美髮師為目標的一之瀨梓因相戀進而同居在一起,  但沒有想像中甜甜蜜蜜及熱情的鏡頭上演,反而是各種大大小小的爭吵不斷出現。  律對於梓不想要過紀念日及接收他贈於的禮物這件事感到傷腦筋。  梓則是怕太多的羈絆及太多的幸…more

 

 

設定少女(01)

出版社:青文

作者:川津健二朗

優惠價:79103

「我想要,嚐嚐你的那個。」  博史──隨處可見,無趣的30歲處男。  就在某天,他巧遇了「將做愛當飯吃」的少女!  「以精液為主食」,「一旦戀愛就會死」,「父親是狼」……  少女接二連三述說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設定」,  博史與少女的…more

 

 

天使的任性羽翼(01)

出版社:尖端

作者:中(山鳥)佑佳

優惠價:8584

希望你能獲得幸福、想要看見你的笑容…所以,我成為了天使。  因為生病而去世的紗良,自願成為能夠為人實現願望的天使,被授予了作為夥伴的「羽翼」。  但是成為紗良羽翼的…卻是個問題少年!?  一段圍繞著新手天使與任性羽翼的治癒系純愛故事…more

 

 

該說這叫幸福嗎?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山鳥)二

優惠價:9126

我不討厭你喔。  在藥廠擔任MR的甲斐田千草因為長久以來暗戀的對象廣木結婚,  因而失意買醉,醉到在半路上「買」了一個男的回家。  想不到他竟然是同公司的研究員.速水泰三,  而且因為新藥上市的關係,他們必須要一起工作。  正當甲…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02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