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III 7

出版社:東立

作者:高城可奈

優惠價:9590

  和宏和籐木踏上旅程,尋找最後的飛龍之眼,而白王為了得到和宏,佈局設下了重重陷阱,雙方人馬各有自己的打算,戰火即將點燃!本集也收錄描述小學生籐木的番外篇「遙遠的約定」。…more

 

 

王子與膽小鬼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山野□□

優惠價:9126

灰谷謙介十分害怕各種昆蟲,偏偏他有著吸引昆蟲靠近的傷腦筋體質。  在某次危機中,藍野奏像騎士一樣從螳螂的手中救了他(?)他便崇拜起藍野來,  尊稱他為王子。只不過藍也跟他相反,藍也十分喜歡這些昆蟲。  為了不被王子討厭,謙介假裝不…more

 

 

天使的任性羽翼(01)

出版社:尖端

作者:中(山鳥)佑佳

優惠價:8584

希望你能獲得幸福、想要看見你的笑容…所以,我成為了天使。  因為生病而去世的紗良,自願成為能夠為人實現願望的天使,被授予了作為夥伴的「羽翼」。  但是成為紗良羽翼的…卻是個問題少年!?  一段圍繞著新手天使與任性羽翼的治癒系純愛故事…more

 

 

靈魂穿越愛上你(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岡田春希

優惠價:8584

從小被保護得好好的大小姐野野宮花凜極度厭惡男性。  有一天,花凜遇到交通事故,  醒來後卻發現自己居然身在男校.世戶高中的宿舍裡,  而且還搖身一變成了世戶高中的男學生.柚原翔太…!?  同時收錄新篇漫畫「靈魂穿越變美眉」。  花凜…more

 

 

感受被愛的瞬間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佐佐木柚奈

優惠價:999

對我來說,有兩個重要的人。  一個是在我的高中裡,擔任數學老師的名義上的哥哥。  他受女學生歡迎,總是寵愛著我,我引以為傲的哥哥。  另一個是學生會長京。才剛開始交往他就對我非常的珍惜。  我無法從他們當中做出任何選擇,所以好想暫…more

 

 

我的野蠻王妃 26

出版社:東立

作者:樸素熙

優惠價:9590

  在小律出國、父王病倒的情況下,小信義無反顧地選擇留在宮中,代理父王的職務,而他也與彩靜分手了。後來彩靜也有了新歡,那就是住院時院長的兒子,在小信換了電話號碼後,小宣有一天不小心撥了小信的電話給彩靜,當時小信的反應是……more

 

 

是-ZE-神紙之書(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志水雪

優惠價:85119

玄間孩子氣地  把隆成灌醉、  冰見用羞恥的請求  平息玄間的憤怒、  阿沙利的小把戲把彰伊耍得團團轉、  和記亂入雷藏的臥房。  除了簽名會、購入特典、  以及全員特贈所繪製的『是-ZE-』續篇故事外,  更全新加繪26頁番外篇!  …more

 

 

一色真人短篇集---小時候---(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一色真人

優惠價:85136

「花田少年史」的頑皮幽默遇見了「琴之森」的年少哀愁  小時候,我們一定都喜歡過某個男孩或女孩,  甚至,在你的生命裡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象──  雖然這個男孩有點遜、有點呆,  可是多愁善感、溫柔的他,  就是這麼令人疼惜。  阿將是…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03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