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公主 7

出版社:東立

作者:MIZUHO KUSANAGI

優惠價:9590

  為了拯救被惡劣領主庫吉支配的阿波,優娜等人決定協助綠龍傑巴棲身的海賊團。優娜和悠順利潛入人口販賣的交易現場!哈克等人在船上戰鬥時,優娜雖成功施放煙火打信號,但卻被敵人包圍……!…more

 

 

我的溫柔大哥 4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今市子

優惠價:9117

柏原聖在初次來到二丁目的夜晚,便愛上了一個以「千人斬」聞名的男人。但是在命運的捉弄下,他發現那個人竟是即將要同住在一起的異父異母兄長.鐵平。和心上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過著苦中帶甜的生活……□正在他煩悶的時候,鐵平卻突然搬到學生時代…more

 

 

戀愛之神給我愛 1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一花

優惠價:9108

我家突然有神明來住了!  這是我聰香和還在修行中的結緣之神.小鳥相處的每一天,儘管和朋友吵架了也能很快和好,遇上不擅長的考試也能輕鬆過關,總覺得好像有股力量在背後推了自己一把──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人和人之間那最純粹的關係,藏…more

 

 

明治失業忍法帖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杉山小彌花

優惠價:95105

「……話說,菊乃小姐,妳自己也是要小心點啊。」  「是是是,你就少打一些陰暗的念頭啦。」  明治八年,號稱「鬼小町」的少女菊乃,終於進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學校,新設的女子師範學校。在她的假未婚夫,前伊賀忍者清十郎的引導之下,接觸到充滿…more

 

 

閃爍的青春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土反)伊緒

優惠價:9590

  升上高二的雙頁,與洸還有悠裡同班了。為了建構新的人際關係,雙葉相當積極努力,但是前途卻多災多難。這一次,雙葉要跟冷淡卻溫柔的光一起參加領袖研習營…。…more

 

 

少年同盟 12

出版社:東立

作者:堀田□□□

優惠價:9590

  感覺好像跟日紗子碰到了嘴唇而在意不已的要,難得露出了心神不定的模樣。靜奈的結婚典禮近在眼前,但是要總覺得跟日紗子相處好尷尬…?超人氣脫力系青春塗鴨,困惑的第12集!…more

 

 

我愛你愛我:愛情來了

出版社:雲水文創

作者:陳孝忠/圖文

優惠價:9198

「愛情像鬼,遇過的人才相信。」  「愛情的無奈,出現在你不注意時,消失在你不同意時。」  「愛情開始於無話不說,結束在無話可說。」  「戀人中的天氣,取決於心境。」  「熱戀時,想念你。結婚後,想唸你。」  這些話都出自於一向擁有…more

 

 

閃爍的青春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土反)伊緒

優惠價:9590

  升上高二的雙頁,與洸還有悠裡同班了。為了建構新的人際關係,雙葉相當積極努力,但是前途卻多災多難。這一次,雙葉要跟冷淡卻溫柔的光一起參加領袖研習營…。…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04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