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單戀包(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河內遙

優惠價:79103

身為高中老師的「我」,內心有個高中生。  「我」毫不知情,卻愛上了「她」。  因為「他」不知情,於是「我」愛上了「他」--  高中裡發生的單戀連鎖反應,最後的結果將會是……  3篇單戀故事+未發表完結篇,  同時收錄4篇初期傑作短…more

 

 

迷戀上我的草食上司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麻生海

優惠價:9117

忠犬.中山自從在工作上受到精明幹練的上司.淺香的指導後,就瘋狂地愛上他了。並緊追著他到同樣的職場□……可是,淺香竟然成為嚴肅、冷漠又暴力(!?)的上司……!忠犬中山每天都受到很大的打擊……!!(但是,這樣的淺香也很萌□)事實上,淺香身…more

 

 

是-ZE-神紙之書(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志水雪

優惠價:85119

玄間孩子氣地  把隆成灌醉、  冰見用羞恥的請求  平息玄間的憤怒、  阿沙利的小把戲把彰伊耍得團團轉、  和記亂入雷藏的臥房。  除了簽名會、購入特典、  以及全員特贈所繪製的『是-ZE-』續篇故事外,  更全新加繪26頁番外篇!  …more

 

 

HONEY的眼淚甜甜的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佐籐航太的兒時玩伴──片桐綾最愛的就是航太的眼淚,只要逮到機會就會去舔,甚至會刻意講些壞心的話惹航太哭。  有一天,綾提出一場以淚水為賭注的勝負,卻變成了連眼淚以外的東西也被舔去的狀況?  ──除了腹黑攻和笨蛋受的前後篇外…more

 

 

學園管家 13

出版社:東立

作者:伊□玲

優惠價:9590

  庵與隼斗即將畢業。L班的學生菱川卻在此時看上隼鬥,想請他當自己的管家,隼斗當然不領情,沒想到庵卻跟他說:「這不是壞事」,惹得隼斗火冒三丈,兩人大吵一架!!畢業典禮到了,兩個人卻還沒和好……!?…more

 

 

第2次戀愛是謊言 3

出版社:東立

作者:(火田)亞希美

優惠價:9590

澄終於發現自己對皋月的感情,兩人從假裝的情侶轉為真正的情侶。  但還不習慣戀愛的澄一直無法開口對皋月說出喜歡,  新社員花菜又不時介入兩人的關係,  所以和皋月約會時,澄想起了花菜曾經和皋月告白的事…  (火田)亞希美拿手的美味男孩…more

 

 

感受被愛的瞬間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佐佐木柚奈

優惠價:999

對我來說,有兩個重要的人。  一個是在我的高中裡,擔任數學老師的名義上的哥哥。  他受女學生歡迎,總是寵愛著我,我引以為傲的哥哥。  另一個是學生會長京。才剛開始交往他就對我非常的珍惜。  我無法從他們當中做出任何選擇,所以好想暫…more

 

 

My 達令是肉食系。(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夏蓮

優惠價:999

從以前就愛草食系男生,  都和那種男生交往的29歲單身OL玲。  但是感覺自己在30歲就快失去女人味的玲決定脫離草食系。  開始和路上&聯誼上認識,  有著草食系臉蛋的肉食系,  以及比她小的七海交往……!?  夏蓮送給大家的短篇愛情…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17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