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單戀包(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河內遙

優惠價:79103

身為高中老師的「我」,內心有個高中生。  「我」毫不知情,卻愛上了「她」。  因為「他」不知情,於是「我」愛上了「他」--  高中裡發生的單戀連鎖反應,最後的結果將會是……  3篇單戀故事+未發表完結篇,  同時收錄4篇初期傑作短…more

 

 

謊言、真愛(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印東砂久

優惠價:9126

擁有不錯的工作能力但個性卻有點脫線的律師.文,  因緣際會下再度與經歷過一場悲傷離別後分開的童年玩伴.央曉相見。  雖然文對能夠再見到央曉感到欣喜,但央曉卻對文表示「你認錯人了」……  而央曉推開文的行為背後,卻似乎隱藏了什麼理由…more

 

 

朝5晚9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相原實貴

優惠價:9590

女人的賞味期限是25歲。  所以,在考慮喜不喜歡對方之前,  不先上床怎麼知道有沒有辦法開始呢?  毛利真沙子,22歲。暱稱『Zexy』。  趁我現在又年輕又漂亮,非得結婚讓大家稱羨不可。  我為了結婚這麼努力,但為什麼、為什麼…  …more

 

 

心春要戀愛(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籐阪

優惠價:9117

死於交通意外的心春,放不下考試以及對快的思念,  於是變成了幽靈重返人間,並且出現在好友茅乃的面前 !!  原本靠田徑就能推甄入學的快,為了實現心春未完成的夢想,  決定代替心春去考她想唸的明星高中 !!  成績差人一大截的快能否戰勝考…more

 

 

無慈悲的戀人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櫻賀明

優惠價:85111

在大學裡以〞喜好男色〞聞名的白羽七王,生平第一次和喜歡的男人交往。  長年單戀的學弟相川久遠好不容易接受自己,為了不引起對方反感,破壞這分如夢一般的幸福,七王總是小心翼翼地壓抑著自己。  看著這樣的七王,久遠總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more

 

 

世界BL妄想童話(01)

出版社:尖端

作者:屜原智映、□□□亞希、桂月樞李等

優惠價:85170

順從你的妄想!顛腐你的渴望!  日本正宗BL漫畫家聯手巨獻~世界BL妄想童話~  ☆史上最強BL經典計畫  當童話中的主角們全都搖身一變為男兒身,  究竟會碰撞出什麼樣的菊......咳、火花!?  2013必看!笑中帶淚(?)的攻受奇緣,眾望所歸…more

 

 

傲慢的藍眼睛情人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天王寺

優惠價:9117

千秋任職的一流飯店來了一位長期入駐的希臘大富豪.哈利。雖然被指定擔任客房專屬管家並被高傲自大的哈利耍得團團轉,但是他的眼睛……還有他的存在,深深吸引著千秋。然而,哈利一直對千秋隱瞞了某個目的……!?書中還收錄了哈利的秘書.卡爾義無反…more

 

 

護花野獸(06)

出版社:尖端

作者:杉山美和子

優惠價:8584

「你是白癡嗎?」嗯。我很常被這麼說。  不過,我寧可被這樣叫,  也不要死黨有難的時候不在他身邊……  或是喜歡的人被嘲諷的時候默不作聲靜靜地看……  我討厭那樣。  所以,我向加奈同學告白了。  豹和加奈同學曾經是男女朋友,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53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