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手機戀人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秋葉東子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理工學部的由井在現實生活上,總是看文學部的萬人迷帥哥十時很不順眼。另一方面,由井因為一通寄錯的簡訊而認識了MIKI。雖然由井沒見過MIKI,卻對MIKI產生了戀愛情愫。某天,由井意外撞見十時不為人知純情的一面,結果開始對十時產生了一種…more

 

 

願妳幸福。(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長山英

優惠價:999

任誰都有笑不出來的時候。  被排除在籃球社先發球員的名單外的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態。  然而,坐在我隔壁的宮田紫,竟然將我的不幸講得很開心,  而且不管是被欺負,或是受傷,都還是笑得出來。  真~~的令人火大到極點了!  但沒想到…more

 

 

真.戀姬無雙 ~ 少女繚亂☆三國誌演義 04

出版社:青文

作者:小林正親

優惠價:85187

「螢火蟲的記憶」:圍繞著一刀和關羽的晚上「約會」,蜀魏再度呈現對立!?  「熊貓大作戰」張飛出面解救在馬戲團被虐待的黑白熊貓!  「什麼鬼怪,都是假的啦」:謠傳首都出現鬼怪……呂布目擊到的鬼怪的真面目是!?  「尋找傳說的寶藏」:董卓…more

 

 

只想告訴你 18

出版社:東立

作者:椎名輕穗

優惠價:9590

  內心充滿對彼此的感情,爽子跟風早接吻了。為了把自己的想法完整地告訴對方,他們決定再獨處一段時間。於是,爽子第一次聽到風早說出他真正的心情…?…more

 

 

粗暴的純情(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RINO

優惠價:9126

你也該成為我的人了吧--  代我償還被同事強加在身上的債務的神原,真是我的天使……!  ……我本來是這麼想的。結果竟然得用那麼害羞的方式抵債……!!  附贈加畫的超腹黑S.神原×濫好人上班族.日野2人日後發展的22頁故事  另收錄小…more

 

 

總之應該沒問題(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南野真白

優惠價:79103

上班族爽輔昏倒路邊,  這時眼前出現了一位阿拉伯王子--  不,是謎一般的公司.羅倫斯商事的社長青波。  轉職到羅倫斯商事的爽輔  一方面對奇怪的公司風氣感到困惑,  一方面卻又拜倒在青波的可愛之下。  而且,為什麼會演變成每晚同…more

 

 

是-ZE-神紙之書(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志水雪

優惠價:85119

玄間孩子氣地  把隆成灌醉、  冰見用羞恥的請求  平息玄間的憤怒、  阿沙利的小把戲把彰伊耍得團團轉、  和記亂入雷藏的臥房。  除了簽名會、購入特典、  以及全員特贈所繪製的『是-ZE-』續篇故事外,  更全新加繪26頁番外篇!  …more

 

 

明治失業忍法帖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杉山小彌花

優惠價:95105

幕末明初這個日本正經歷改朝換代的時期,因為明治維新所推動的政策使得幕府忍者一夕之間失去了原本的工作,而原是幕府直屬伊賀忍者的柘植清十郎便是其中一人。  經歷了如此天地翻覆的變動,清十郎變得對事物感到麻木,既然不管多努力都無法改變結…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6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