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舒服的事好嗎?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衣真

優惠價:9117

冷酷、自製性格的美髮師籐田最怕喋喋不休的客人宮澤,但是在洗頭時,安靜睡著的宮澤臉龐出乎意料地可愛,令人情不自禁地親了下去……「不要再做這種事了──」  ───雖然這麼想,但他卻無法停止自己的行為!!除了年幼的笨拙攻美髮師之戀外,還收…more

 

 

愛說謊的莉莉 8

出版社:東立

作者:小村(魚占)海

優惠價:9590

  最強的笨蛋情侶面臨分手的危機!!  我的男朋友是偽娘……而且水準還非常高。不過我們意外地恩愛,感情很甜蜜喔!可是,爸爸在發現我的男友是偽娘後,就強烈反對我們交往!我該怎麼辦呢……!!(泣)…more

 

 

謊言X謊言 3

出版社:東立

作者:金田一蓮十郎

優惠價:9590

我X繼弟X我=就是…痛苦單戀的開始嗎?  高槻湊,20歲。在穿上朋友的高中制服變身後,繼弟?透竟將自己誤認為別人,而且對自己一見鍾情…!但是為了與自己崇拜的對象.烏丸交往,湊決定要結束跟透的關係。然而,由於透因為分手而意志消沉,因此湊又…more

 

 

明治失業忍法帖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杉山小彌花

優惠價:95105

幕末明初這個日本正經歷改朝換代的時期,因為明治維新所推動的政策使得幕府忍者一夕之間失去了原本的工作,而原是幕府直屬伊賀忍者的柘植清十郎便是其中一人。  經歷了如此天地翻覆的變動,清十郎變得對事物感到麻木,既然不管多努力都無法改變結…more

 

 

消不去的齒痕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享

優惠價:9126

14年前,佳清和篠夫在廁所的一場衝突,讓他們從此結下了密不可分的關係;  佳清只要面對即將來臨的壓力,就會狠咬篠夫的臂膀以舒緩緊張的情緒;  某日,佳清卻突然接到了必須出差到中國的命令,  驚慌的他決定告訴篠夫為什麼自己長久以來一直…more

 

 

綺蘿莉(01)

出版社:青文

作者:小山愛子

優惠價:79126

  時值大開港時代,文明率先開化的港都--橫濱。  在遠離濱海道路的遠處有一家小小的咖啡廳「海鷗亭」。  年幼的少女在激盪的明治時期,  默默地在這裡工作著。  平凡卻溫暖的四季更迭物語,在此拉開序幕!…more

 

 

草莓指令!(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小田切渚

優惠價:8584

我是小莓。  平常雖然總是傻傻呆呆的,  但是世間都稱呼我為天才女高中生聲優。  而這樣的我,目前投入全力專注於動畫「WILD BERRY」的配音工作。  但是不管我怎麼做,就是無法好好表現出作品裡關於戀愛的演技(><)  於是!  我試…more

 

 

粗暴的純情(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RINO

優惠價:9126

你也該成為我的人了吧--  代我償還被同事強加在身上的債務的神原,真是我的天使……!  ……我本來是這麼想的。結果竟然得用那麼害羞的方式抵債……!!  附贈加畫的超腹黑S.神原×濫好人上班族.日野2人日後發展的22頁故事  另收錄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7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