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摩卡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山鳥)二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在咖啡店工作的男服務生──小籐的店裡,有位常因感情問題而在店裡引發糾紛的神秘客人。身為男人卻有著人人驚嘆的美貌,加上出現在店裡的時間帶的不尋常,讓大家都很在意他的背景。某個夜晚,小籐在回家路上,意外地解救了那位客人──一郎…more

 

 

王子與膽小鬼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山野□□

優惠價:9126

灰谷謙介十分害怕各種昆蟲,偏偏他有著吸引昆蟲靠近的傷腦筋體質。  在某次危機中,藍野奏像騎士一樣從螳螂的手中救了他(?)他便崇拜起藍野來,  尊稱他為王子。只不過藍也跟他相反,藍也十分喜歡這些昆蟲。  為了不被王子討厭,謙介假裝不…more

 

 

百合的季節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JIN TAKEMIYA

優惠價:95124

未曾想過,但在某次相遇後發掘新的想法。即使知道自己的想法,卻仍然害怕去觸碰。就算碰上煩惱不如意之事,仍然互相扶持。即便分離兩地,依舊為見面而努力。不是男生愛女生,不是女生愛男生。雖然被認為不正常,卻比正常更懂得珍惜。這是一段段女生…more

 

 

該說這叫幸福嗎?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山鳥)二

優惠價:9126

我不討厭你喔。  在藥廠擔任MR的甲斐田千草因為長久以來暗戀的對象廣木結婚,  因而失意買醉,醉到在半路上「買」了一個男的回家。  想不到他竟然是同公司的研究員.速水泰三,  而且因為新藥上市的關係,他們必須要一起工作。  正當甲…more

 

 

他和我的 SEX 情事(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星野正美

優惠價:999

  高中老師.采水負責帶領新任老師.和久適應教師生活。  因為這個緣故而縮短距離的兩人彼此享受著性愛,成了砲友的關係。  有一天,采水替和久整頓了他那毫不講究的穿著打扮,  和久突然大受歡迎,但采水卻因此感到焦躁不已……?…more

 

 

我的港女老婆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CUSON LO

優惠價:9207

「相信大部分人都係睇過我畫□政治漫畫而認識本人,不過呢本書絕對無半點政治成份。本書內容主要以我老婆為中心骨幹,唔好誤以為呢本係以□爆老婆為目的□讀物,相反,本書係我對老婆作出□種種控訴,揭露佢不可理喻□惡行,藉此宣洩我日常受到□各…more

 

 

謊言、真愛(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印東砂久

優惠價:9126

擁有不錯的工作能力但個性卻有點脫線的律師.文,  因緣際會下再度與經歷過一場悲傷離別後分開的童年玩伴.央曉相見。  雖然文對能夠再見到央曉感到欣喜,但央曉卻對文表示「你認錯人了」……  而央曉推開文的行為背後,卻似乎隱藏了什麼理由…more

 

 

總之應該沒問題(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南野真白

優惠價:79103

上班族爽輔昏倒路邊,  這時眼前出現了一位阿拉伯王子--  不,是謎一般的公司.羅倫斯商事的社長青波。  轉職到羅倫斯商事的爽輔  一方面對奇怪的公司風氣感到困惑,  一方面卻又拜倒在青波的可愛之下。  而且,為什麼會演變成每晚同…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3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