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的邂逅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巖城□□□

優惠價:9117

在一無所有的鄉下發現的小小幸福。  到大街上要2個半小時。  生活在偏僻鄉下的男高中生.日向太一邊對自己的「平凡」感到絕望,  一邊無可奈何的過著日子。  就在那樣的某一天,從東京來了名轉學生.綾人。  被外表看起來很突兀顯眼,但…more

 

 

型男戀愛王國(07)

出版社:尖端

作者:八神千歲

優惠價:8584

野野原儂儂是個女高中生,也是職業少女漫畫家。今天她一如往常地和型男三人組過著非常快樂的校園生活!她和最喜歡的黑澤,關係親密到令人感到害怕。某一天,儂儂必須前往她很害怕的小說家.一色老師的家裡去。在那裡,大夥看到了…!?八神老師獻上…more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谷川□□

優惠價:9590

智子對於升上高中充滿了期待,原以為到時候就能夠大受男性歡迎,可以好好玩上3年,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不僅升上高中2個月都還沒跟別人說過話,在班上也是很不起眼,所以只好沉溺在自己的幻想世界裡,不但自我感覺很良好,還嫌其他同學只會…more

 

 

天之神話地之永遠 7

出版社:東立

作者:赤石路代

優惠價:9590

  終於,新的巫女守護登場了!面對劇變,宇宙將會……?  日本最高階巫女〈日巫子〉第100代?宇宙,以及巫女守護.日嗣的邪氣封印系列故事第7彈!  收錄包含「飄落羽毛的房間」在內的4篇故事!…more

 

 

神宿緋扇 7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熊谷杏子

優惠價:999

有大家陪在我身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能夠迎刃而解----------  聖刻意將未來困在異空間裡,並且想要讓未來回想起前世的記憶,  原來麟夜口中的叛徒、幕後黑手時雨的〝法師〞就是聖!!  陷入沉睡的未來,慢慢回想起前世未櫻與嶺羽熱戀時的美…more

 

 

迷戀上我的草食上司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麻生海

優惠價:9117

忠犬.中山自從在工作上受到精明幹練的上司.淺香的指導後,就瘋狂地愛上他了。並緊追著他到同樣的職場□……可是,淺香竟然成為嚴肅、冷漠又暴力(!?)的上司……!忠犬中山每天都受到很大的打擊……!!(但是,這樣的淺香也很萌□)事實上,淺香身…more

 

 

浪漫滿屋II 5完

出版社:東立

作者:元秀蓮

優惠價:9595

  (完結篇)拉德與愛莉上節目後,才發現索菲諾其實跟拉德完全沒什麼,但在上節目後拉德與愛莉有一些誤會而完全失聯,但愛莉不小心看到拉德寫給她的信之後,馬上就坐直升機去找拉德,但是愛莉卻找不到人,就在她失望之餘回到Full House之後……more

 

 

草莓指令!(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小田切渚

優惠價:8584

我是小莓。  平常雖然總是傻傻呆呆的,  但是世間都稱呼我為天才女高中生聲優。  而這樣的我,目前投入全力專注於動畫「WILD BERRY」的配音工作。  但是不管我怎麼做,就是無法好好表現出作品裡關於戀愛的演技(><)  於是!  我試…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51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