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手機戀人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秋葉東子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理工學部的由井在現實生活上,總是看文學部的萬人迷帥哥十時很不順眼。另一方面,由井因為一通寄錯的簡訊而認識了MIKI。雖然由井沒見過MIKI,卻對MIKI產生了戀愛情愫。某天,由井意外撞見十時不為人知純情的一面,結果開始對十時產生了一種…more

 

 

謊言、真愛(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印東砂久

優惠價:9126

擁有不錯的工作能力但個性卻有點脫線的律師.文,  因緣際會下再度與經歷過一場悲傷離別後分開的童年玩伴.央曉相見。  雖然文對能夠再見到央曉感到欣喜,但央曉卻對文表示「你認錯人了」……  而央曉推開文的行為背後,卻似乎隱藏了什麼理由…more

 

 

天之神話地之永遠 7

出版社:東立

作者:赤石路代

優惠價:9590

  終於,新的巫女守護登場了!面對劇變,宇宙將會……?  日本最高階巫女〈日巫子〉第100代?宇宙,以及巫女守護.日嗣的邪氣封印系列故事第7彈!  收錄包含「飄落羽毛的房間」在內的4篇故事!…more

 

 

浪漫滿屋II 5完

出版社:東立

作者:元秀蓮

優惠價:9595

  (完結篇)拉德與愛莉上節目後,才發現索菲諾其實跟拉德完全沒什麼,但在上節目後拉德與愛莉有一些誤會而完全失聯,但愛莉不小心看到拉德寫給她的信之後,馬上就坐直升機去找拉德,但是愛莉卻找不到人,就在她失望之餘回到Full House之後……more

 

 

粗暴的純情(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RINO

優惠價:9126

你也該成為我的人了吧--  代我償還被同事強加在身上的債務的神原,真是我的天使……!  ……我本來是這麼想的。結果竟然得用那麼害羞的方式抵債……!!  附贈加畫的超腹黑S.神原×濫好人上班族.日野2人日後發展的22頁故事  另收錄小…more

 

 

鄰座的柏木同學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霜月絹鯊

優惠價:9590

  雄斗向琴子告白(?)之後,決定攻略琴子。  但他又開始覺得自己配不上琴子,突然想要改變一下形象。  另一方面,琴子身邊似乎出現了未知的男性,讓雄斗感到更加不安…?  御宅族同志純真&心跳加速的愛情喜劇,第4集!…more

 

 

戀愛之神給我愛 1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一花

優惠價:9108

我家突然有神明來住了!  這是我聰香和還在修行中的結緣之神.小鳥相處的每一天,儘管和朋友吵架了也能很快和好,遇上不擅長的考試也能輕鬆過關,總覺得好像有股力量在背後推了自己一把──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人和人之間那最純粹的關係,藏…more

 

 

憂鬱之朝(04)

出版社:尖端

作者:日高□□□□

優惠價:79103

桂木竟然是前前任老爺的庶子……!!  就在桂木的身世被揭開的同時,  他也為了從外在支持曉人,離開久世家進入了石崎家。  然而,某天聽到曉人失常的傳聞,  桂木便立刻前往別宅去找他。  不料,笑著說「我以為你再也不見我了」的曉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52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