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s;Gate 命運石之萌(01)

出版社:尖端

作者:5pb.×Nitro+/原作;nini/漫畫

優惠價:8584

『命運石之門 任務 ALIVE』!!  也就是把我們研究員們的日常生活畫成漫畫的極秘計畫───!!  從戀愛到搞笑,從畫漫畫到去游泳!?  超大人氣假想科學ADV「STEINS;GATE」!  把本篇作品中沒有描寫的研究員們的日常生活,  輕鬆呈現的番…more

 

 

迷戀上我的草食上司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麻生海

優惠價:9117

忠犬.中山自從在工作上受到精明幹練的上司.淺香的指導後,就瘋狂地愛上他了。並緊追著他到同樣的職場□……可是,淺香竟然成為嚴肅、冷漠又暴力(!?)的上司……!忠犬中山每天都受到很大的打擊……!!(但是,這樣的淺香也很萌□)事實上,淺香身…more

 

 

迷茫女僕! 02 (完)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榮智□□、朝野始

優惠價:7995

我是在涼月家以女僕身份開始工作的日向真宵!  因無人可依賴而且失去棲身之所,  為了報答僱用我的涼月奏大小姐的恩情正努力向上中!  在《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中看不到的涼月家的歡笑嬉鬧日常,將用有泳裝、有裸體,還有一點點的感人來呈現…more

 

 

綺蘿莉(01)

出版社:青文

作者:小山愛子

優惠價:79126

  時值大開港時代,文明率先開化的港都--橫濱。  在遠離濱海道路的遠處有一家小小的咖啡廳「海鷗亭」。  年幼的少女在激盪的明治時期,  默默地在這裡工作著。  平凡卻溫暖的四季更迭物語,在此拉開序幕!…more

 

 

戀愛班長 16

出版社:東立

作者:西村智子

優惠價:9590

  ★身為萬人迷班長的未海仍然勤奮努力、精益求精。未海不小心撞到頭部而喪失記憶。不過經過這次的事件,她和戀人東條之間的羈絆反而變得更加深厚,甜蜜程度MAX!之後未海要陪東條回鄉下的老家?第16集一樣充滿了能讓妳成為萬人迷的建議喔!…more

 

 

我的野蠻哥哥 S(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白石由希

優惠價:999

超美型的白鳥3兄弟,  擁有藝術才能的創、運動神經超群的大智、頭腦清晰的神秘男孩悠鬥,  不僅是校園風雲人物,更是女學生喜愛的完美型男。  然而三兄弟共同愛慕的對象居然是……他們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步!  外型毫不起眼的步深受哥哥們的…more

 

 

真空單戀包(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河內遙

優惠價:79103

身為高中老師的「我」,內心有個高中生。  「我」毫不知情,卻愛上了「她」。  因為「他」不知情,於是「我」愛上了「他」--  高中裡發生的單戀連鎖反應,最後的結果將會是……  3篇單戀故事+未發表完結篇,  同時收錄4篇初期傑作短…more

 

 

做舒服的事好嗎?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衣真

優惠價:9117

冷酷、自製性格的美髮師籐田最怕喋喋不休的客人宮澤,但是在洗頭時,安靜睡著的宮澤臉龐出乎意料地可愛,令人情不自禁地親了下去……「不要再做這種事了──」  ───雖然這麼想,但他卻無法停止自己的行為!!除了年幼的笨拙攻美髮師之戀外,還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55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