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說愛我 7

出版社:東立

作者:永田正實

優惠價:9590

  不小心弄丟食譜,  菜乃花把溫和敦厚的小悠學長給惹火了。  因為腦子裡不斷浮現「被討厭了」的心情,  且為此在反省的菜乃花,不僅完全喪失自信,  甚至…。令人注目的第7集!!…more

 

 

不講理的修女 ~ 森江慧短篇集 ~ (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森江慧

優惠價:8584

絕不露出肌膚、有如聖母一樣溫柔的〝修女〞宮本澄。  可二無法忘懷偶然觸碰到她時那指尖的溫熱,  立下決心要再一次碰觸澄的肌膚……。  除了「不講理的修女」外,  還收錄有「哭泣的瑪利亞」、「綠色的怪物」、  「陰影下的修女」以及「…more

 

 

做舒服的事好嗎?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衣真

優惠價:9117

冷酷、自製性格的美髮師籐田最怕喋喋不休的客人宮澤,但是在洗頭時,安靜睡著的宮澤臉龐出乎意料地可愛,令人情不自禁地親了下去……「不要再做這種事了──」  ───雖然這麼想,但他卻無法停止自己的行為!!除了年幼的笨拙攻美髮師之戀外,還收…more

 

 

真.戀姬無雙 ~ 少女繚亂☆三國誌演義 04

出版社:青文

作者:小林正親

優惠價:85187

「螢火蟲的記憶」:圍繞著一刀和關羽的晚上「約會」,蜀魏再度呈現對立!?  「熊貓大作戰」張飛出面解救在馬戲團被虐待的黑白熊貓!  「什麼鬼怪,都是假的啦」:謠傳首都出現鬼怪……呂布目擊到的鬼怪的真面目是!?  「尋找傳說的寶藏」:董卓…more

 

 

浪漫滿屋II 5完

出版社:東立

作者:元秀蓮

優惠價:9595

  (完結篇)拉德與愛莉上節目後,才發現索菲諾其實跟拉德完全沒什麼,但在上節目後拉德與愛莉有一些誤會而完全失聯,但愛莉不小心看到拉德寫給她的信之後,馬上就坐直升機去找拉德,但是愛莉卻找不到人,就在她失望之餘回到Full House之後……more

 

 

我和花君的戀愛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熊岡冬夕

優惠價:9590

  就算花君喜歡小毬老師,  七世還是無法阻止自己的戀心。  不小心脫口而出,說花君準備的禮物是「我喜歡的人的東西」,  這句話說不定被花君聽見了……?…more

 

 

極道吸血少女 鬼龍院伽耶 1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三色網戶

優惠價:7995

被神祕怪物襲擊的葉塚忠義,  救他的是個名叫鬼龍院伽耶的美少女。  因為她的一句「當我的食物」,  讓忠義的命運一夕驟變……  黑道吸血鬼少女與她的食物之間有點H(?)的見血愛情喜劇!本書特色  ★以極道與吸血鬼元素混合,  並加入了…more

 

 

我的港女老婆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CUSON LO

優惠價:9207

「相信大部分人都係睇過我畫□政治漫畫而認識本人,不過呢本書絕對無半點政治成份。本書內容主要以我老婆為中心骨幹,唔好誤以為呢本係以□爆老婆為目的□讀物,相反,本書係我對老婆作出□種種控訴,揭露佢不可理喻□惡行,藉此宣洩我日常受到□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69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