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慈悲的戀人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櫻賀明

優惠價:85111

在大學裡以〞喜好男色〞聞名的白羽七王,生平第一次和喜歡的男人交往。  長年單戀的學弟相川久遠好不容易接受自己,為了不引起對方反感,破壞這分如夢一般的幸福,七王總是小心翼翼地壓抑著自己。  看著這樣的七王,久遠總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more

 

 

泉組長的壞心眼(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橘□□□

優惠價:9135

在營業部工作的村上有個嚴格的上司.泉組長,讓他每天飽受毒舌磨練。  然而泉組長的惡毒話語和與之不合的寵溺表情,深深的吸引著村上!  某天,村上在工作方面出了重大差錯,  他擔心的不僅僅是會被公司開除,  還有說不定再也見不到泉組長…more

 

 

千金女與窮學生的親蜜接觸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琴慈

優惠價:9117

差一點就留級的窮苦學生.嘉島夕,  某天被住在隔壁鎮的超級有錢人的千金小姐.阿蘇谷旭央求協助治療她的男性恐懼症。  雖然受到條件優渥、待遇超好的吸引,他住進員工宿舍開始打工;  但是,不解世事的旭大小姐,卻總是對嘉島提出許多不合理…more

 

 

超S的全身美容師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青山□□□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因為嫉妒、不想輸給勁敵,身為偶像的朝見卓哉下定了決心,來到美容院進行全身脫毛美容。想不到跟美容師籐崎的相遇,竟是改變卓哉人生的關鍵?就在偶像之路進行的很順利之時,卓哉卻因為某些因素而離開演藝圈,完全失去訊息。再次和籐崎相遇…more

 

 

朝5晚9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相原實貴

優惠價:9590

女人的賞味期限是25歲。  所以,在考慮喜不喜歡對方之前,  不先上床怎麼知道有沒有辦法開始呢?  毛利真沙子,22歲。暱稱『Zexy』。  趁我現在又年輕又漂亮,非得結婚讓大家稱羨不可。  我為了結婚這麼努力,但為什麼、為什麼…  …more

 

 

護花野獸(06)

出版社:尖端

作者:杉山美和子

優惠價:8584

「你是白癡嗎?」嗯。我很常被這麼說。  不過,我寧可被這樣叫,  也不要死黨有難的時候不在他身邊……  或是喜歡的人被嘲諷的時候默不作聲靜靜地看……  我討厭那樣。  所以,我向加奈同學告白了。  豹和加奈同學曾經是男女朋友,  …more

 

 

扼殺我,就在櫻花樹下(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櫻田 雛

優惠價:8584

摯友.早穗死去了。  在Twitter上留下了140個字、  份量滿滿的「我恨雪野」之後,自殺了。  從走廊到教室、女生廁所…  學校中的各個角落,充滿了雪野的傳聞。  「雪野她好像在欺負早穗」,「雪野她好像搶了早穗的男朋友」。  就這樣,…more

 

 

緋色王城 5

出版社:東立

作者:依歡

優惠價:9590

三人之間愛恨交織,誰能留住誰的心?  寧湖雖然被封為夫人,卻因為兄長被大王斷足對大王疏遠。為了除去大王王位的威脅,陵鈺安排了佈局除去大王的親人,卻也讓自己陷入生死關頭。為了救深陷牢獄的陵鈺,寧湖下了決定…一開始只是想阻撓寧湖陵鈺相…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75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