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愛我:愛情來了

出版社:雲水文創

作者:陳孝忠/圖文

優惠價:9198

「愛情像鬼,遇過的人才相信。」  「愛情的無奈,出現在你不注意時,消失在你不同意時。」  「愛情開始於無話不說,結束在無話可說。」  「戀人中的天氣,取決於心境。」  「熱戀時,想念你。結婚後,想唸你。」  這些話都出自於一向擁有…more

 

 

焦糖戀曲!(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神葉理世

優惠價:79174

千紘喜歡上大他十歲兒時玩伴--  身為外科醫生的正哥,  總是故意受傷製造出大小傷痕只為了去見心愛的正哥一面。  某天,千紘竟然被正哥餵了優酪口味的媚藥…!?  原本要鼓起勇氣告白的千紘竟然反被被推倒在病床上!?  如焦糖一般甜蜜的愛…more

 

 

專屬於我的小可愛(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服部美紀

優惠價:8584

學校裡最受歡迎的輕浮男生.森陽介,  只有一個女生的手機號碼無論如何都拿不到──  那就是我。  因為如果告訴他號碼的話,  他以後就再也不會追著我跑了!  這是倔強女孩充滿心機的愛情 故事!  除了封面故事之外,另收錄了5部愛情短…more

 

 

嫌菸家的餐桌

出版社:旺福資訊

作者:(SUMOMO)

優惠價:9108

  記者津川決定和採訪對象的帥哥主廚梅田,  賭上一吻而開始禁菸一個月──  本來只是抱持著玩玩的打算,  但在不自覺之下居然認真起來了──  大人們之間纏綿悱惻的戀愛故事全都收錄在標題作及4篇短篇之中。  眾所期待的首部漫畫!…more

 

 

教我怎麼愛(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香阪□□□

優惠價:9126

沉溺其中,原來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湯木野昂平是個不敢談戀愛的上班族。  他雖然對常常到辦公室送外賣的大學生.北森遊持有淡淡的情感,  但因為對方既開朗又常常被人群包圍,深深覺得自己和北森處在不同的世界,  於是不自覺就放棄了。…more

 

 

日向的邂逅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巖城□□□

優惠價:9117

在一無所有的鄉下發現的小小幸福。  到大街上要2個半小時。  生活在偏僻鄉下的男高中生.日向太一邊對自己的「平凡」感到絕望,  一邊無可奈何的過著日子。  就在那樣的某一天,從東京來了名轉學生.綾人。  被外表看起來很突兀顯眼,但…more

 

 

Gals Police★24 小時 1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

優惠價:9117

  擁有性感胴體的辣妹警官們輪流對犯罪者進行取締!!  超痛快☆御姐系辣妹喜劇!!!!…more

 

 

那個可愛的男孩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

優惠價:95124

剛得知心上人婚訊的佐佐木,在自助洗衣店遇見了要求在自家住一晚的無賴男。不懂得拒絕的佐佐木帶了少年回家,從此開始了微妙的同居生活。兩人之間雖蔓延著若有似無的情愫,也維持著各取所需的關係。終於有一天,他好心收留的這名少年,以返鄉的名義…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92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