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眨眼(08)

出版社:尖端

作者:春田菜菜

優惠價:8584

人氣長紅!《夢夢》月刊精采連載中★令人目不轉睛的少女心□拉鋸戰開打!!  我是東都藝術高中攝影社的萌奈,  為了參加攝影甲子園的決賽而來到北海道。  我們這一隊是由三年級的珠裡和我、  一年級的都倉同學3人所組成。  都倉同學就讀其…more

 

 

百合的季節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JIN TAKEMIYA

優惠價:95124

未曾想過,但在某次相遇後發掘新的想法。即使知道自己的想法,卻仍然害怕去觸碰。就算碰上煩惱不如意之事,仍然互相扶持。即便分離兩地,依舊為見面而努力。不是男生愛女生,不是女生愛男生。雖然被認為不正常,卻比正常更懂得珍惜。這是一段段女生…more

 

 

試玩戀愛模擬遊戲。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花野裡紗

優惠價:999

  戀愛模擬遊戲教主寧寧成功稱霸現實生活裡的戀愛遊戲 !!  超奼女高中生寧寧玩遍所有戀愛模擬遊戲,  終於到了連人類真實的戀愛也可以操控的地步 !!  然而對自己的戀愛卻一竅不通……此時 !?…more

 

 

戀愛班長 16

出版社:東立

作者:西村智子

優惠價:9590

  ★身為萬人迷班長的未海仍然勤奮努力、精益求精。未海不小心撞到頭部而喪失記憶。不過經過這次的事件,她和戀人東條之間的羈絆反而變得更加深厚,甜蜜程度MAX!之後未海要陪東條回鄉下的老家?第16集一樣充滿了能讓妳成為萬人迷的建議喔!…more

 

 

秘密的開發室

出版社:旺福資訊

作者:柊□□□

優惠價:9108

「明明是女性精品開發部門,為何裡面全是大男人啊!」  篠原本來在化妝品營業部門上班,某天卻突然接到調往成人精品開發部的人事異動命令。  原本長得帥且是優秀營業員的自己,前途應該受到很大的期待才對…如此失望不已的篠原在成人部門遇到了…more

 

 

AV遊戲

出版社:旺福資訊

作者:北澤□□□

優惠價:9117

自拍、癡漢、在廁所玩羞恥遊戲、甚至還玩起3P…  學生會長□岡從內心嚮往的倉田口中聽到「玩樂性質」的炒飯邀約後氣炸了!  但對方接受他提出的「讓我擁抱你便沒問題」附加條件,結果開始玩起了自拍…!?  除了主題作品以外,另外收…more

 

 

在這裡吻我(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山田櫻子

優惠價:79103

我與大學籃球社的學弟一志正在交往。  雖然一志不分男女都大受歡迎,但他其實是我的狗。  嘴裡總是說著「我喜歡你」,還搖著尾巴膩在我身邊。  只要我說的話都聽,偶爾鬧彆扭時也很可愛。  不過,帥氣的他是否真的滿足於和我交往,  這點…more

 

 

夏雪之約 04 (完)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河內遙

優惠價:79119

在花店打工的青年葉月鍾情於店長六花。  然而,有一天六花死去的老公鬼魂突然出現,  妨礙葉月的戀愛──  冷漠專情青年「葉月亮介」、  喪偶的花店店長「島尾六花」與草食系執著靈「島尾篤」  交織出動人的愛情故事,  令人感動的完結…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10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