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花07

出版社:青文

作者:志村貴子

優惠價:85102

新學期,新氣象!  小明等人升上三年級,  而大野春花也升上二年級了。  本集將揭曉京子與阿康的過去,  以及京子爸爸媽媽相遇的經過!  另一方面,小明和富美終於跨越了那一條線……!?  令人臉紅心跳的第7集登場!  此外也附贈一篇…more

 

 

千金小姐新嫁娘 15

出版社:東立

作者:葉月惠

優惠價:9590

  雖然是為期僅僅3個月的婚姻,但它卻是我的一切。  恭介的下一個目標是悠河的家人!?不只如此,就連永遠子的性命也…。為了保護永遠子及家人,悠河終於下定決心!選擇了對兩人來說,最艱辛的道路…。…more

 

 

夏雪之約 04 (完)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河內遙

優惠價:79119

在花店打工的青年葉月鍾情於店長六花。  然而,有一天六花死去的老公鬼魂突然出現,  妨礙葉月的戀愛──  冷漠專情青年「葉月亮介」、  喪偶的花店店長「島尾六花」與草食系執著靈「島尾篤」  交織出動人的愛情故事,  令人感動的完結…more

 

 

世界BL妄想童話(02)

出版社:尖端

作者:屜原智映、□□□亞希、小林□□□等

優惠價:79158

順從你的妄想!顛腐你的渴望!  日本正宗BL漫畫家聯手巨獻~世界BL妄想童話~  ☆史上最強BL經典計畫第二彈!  繼大受好評的第1集之後,第2集收集了更腐更到位的BL童話!  想知道韓森和葛雷特在糖果屋裡神速進展?  傲嬌雪男如何以身體帶給…more

 

 

極道吸血少女 鬼龍院伽耶 1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三色網戶

優惠價:7995

被神祕怪物襲擊的葉塚忠義,  救他的是個名叫鬼龍院伽耶的美少女。  因為她的一句「當我的食物」,  讓忠義的命運一夕驟變……  黑道吸血鬼少女與她的食物之間有點H(?)的見血愛情喜劇!本書特色  ★以極道與吸血鬼元素混合,  並加入了…more

 

 

這是戀愛故事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CHIKA

優惠價:9590

孤獨的男人在32歲生日的那一天,在少女面前流下了眼淚…10歲的少女之所以陪伴在男人身邊,是因為瞭解那個孤獨…  真一下定決心要和可以說是他唯一親人的表姊繪美子斷絕往來。而撫慰他心中孤單的是小遙。  杉田看著他們之間的羈絆越來越加深,不…more

 

 

感受被愛的瞬間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佐佐木柚奈

優惠價:999

對我來說,有兩個重要的人。  一個是在我的高中裡,擔任數學老師的名義上的哥哥。  他受女學生歡迎,總是寵愛著我,我引以為傲的哥哥。  另一個是學生會長京。才剛開始交往他就對我非常的珍惜。  我無法從他們當中做出任何選擇,所以好想暫…more

 

 

彩虹上的熱吻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

優惠價:95124

喜歡登山卻老是招來雨神的雨天男.豐玉,某天無意中遇到了不善運動卻常常招來大晴天的晴天男.百津,甚至還半強迫百津加入登山同好會。就在兩人不斷互動交流下,百津漸漸體驗到登山的好玩。然而此時,卻殺出同為登山成員的蓮香老是跟豐玉溺在一起,…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16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