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塵★眨眼(08)

出版社:尖端

作者:春田菜菜

優惠價:8584

人氣長紅!《夢夢》月刊精采連載中★令人目不轉睛的少女心□拉鋸戰開打!!  我是東都藝術高中攝影社的萌奈,  為了參加攝影甲子園的決賽而來到北海道。  我們這一隊是由三年級的珠裡和我、  一年級的都倉同學3人所組成。  都倉同學就讀其…more

 

 

極道吸血少女 鬼龍院伽耶 1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三色網戶

優惠價:7995

被神祕怪物襲擊的葉塚忠義,  救他的是個名叫鬼龍院伽耶的美少女。  因為她的一句「當我的食物」,  讓忠義的命運一夕驟變……  黑道吸血鬼少女與她的食物之間有點H(?)的見血愛情喜劇!本書特色  ★以極道與吸血鬼元素混合,  並加入了…more

 

 

彩虹上的熱吻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

優惠價:95124

喜歡登山卻老是招來雨神的雨天男.豐玉,某天無意中遇到了不善運動卻常常招來大晴天的晴天男.百津,甚至還半強迫百津加入登山同好會。就在兩人不斷互動交流下,百津漸漸體驗到登山的好玩。然而此時,卻殺出同為登山成員的蓮香老是跟豐玉溺在一起,…more

 

 

鬼宿之庭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佐野未央子

優惠價:95124

  可風獲恩師之邀前往賞花會。在那裡,他遇見恩師的女兒櫻子,令人驚訝的是她與玉響公主長得一模一樣。她到底是什麼人?春天降臨鬼宿之庭,眾神舉行了一場華麗宴會!賭上人類與精靈的命運,愛情隨花草綻放的奇幻之作!…more

 

 

妳我的彩虹青春 2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籐澤志月

優惠價:999

青春 × 初戀 × 友情 = 臉紅心跳度100﹪!  彩虹青春連載,劇情急速發展的第2集!  原本認為『談戀愛是人生中最無意義的事』的流衣,  自從遇到我行我素的男生.富士浪後,  初次瞭解到〝戀愛的心情〞,而儘是不知所措!  即使如此,不…more

 

 

我和花君的戀愛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熊岡冬夕

優惠價:9590

既是優等生又是班長,卻有點脫線的七世,偶然遇見正因暴力事件停學中的花君,撿到他掉落的意外物品。花君在班上被同學畏懼、疏遠,七世卻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注意到花君出乎意料的溫柔以及笑容,因此漸漸變得越來越在意他。不過,卻發現花君已經有…more

 

 

天之神話地之永遠 7

出版社:東立

作者:赤石路代

優惠價:9590

  終於,新的巫女守護登場了!面對劇變,宇宙將會……?  日本最高階巫女〈日巫子〉第100代?宇宙,以及巫女守護.日嗣的邪氣封印系列故事第7彈!  收錄包含「飄落羽毛的房間」在內的4篇故事!…more

 

 

百合鐵~私立百合 女子高校鐵道部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松山清治

優惠價:95114

日野初音等百合鐵社的成員們在達到學校的要求之後,正式的成為社團,並且開始進行到各處去搭鐵道的活動。但是某一天,有個女性突然出現在她們面前,並指出她們缺少顧問老師,因此是非法活動的集團。但這個女性卻自願成為她們的顧問老師,後來大家才…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47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