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被愛的瞬間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佐佐木柚奈

優惠價:999

對我來說,有兩個重要的人。  一個是在我的高中裡,擔任數學老師的名義上的哥哥。  他受女學生歡迎,總是寵愛著我,我引以為傲的哥哥。  另一個是學生會長京。才剛開始交往他就對我非常的珍惜。  我無法從他們當中做出任何選擇,所以好想暫…more

 

 

鄰座的柏木同學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霜月絹鯊

優惠價:9590

  雄斗向琴子告白(?)之後,決定攻略琴子。  但他又開始覺得自己配不上琴子,突然想要改變一下形象。  另一方面,琴子身邊似乎出現了未知的男性,讓雄斗感到更加不安…?  御宅族同志純真&心跳加速的愛情喜劇,第4集!…more

 

 

NG妹大改造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佐籐ZAKURI

優惠價:9590

天祐的一句話,喚醒了大醜女麻伊露!因此變可愛的麻伊露,成功(?)朝戀愛之路前進的第二集。奇蹟般地與阿成提早離開的麻伊露,在兩人的距離慢慢縮短時,一個不經意的小謊搞砸了一切。戀愛時誰都犯過的錯,讓人更能感同身受!眾所期待的第二集喔!…more

 

 

感受被愛的瞬間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佐佐木柚奈

優惠價:999

對我來說,有兩個重要的人。  一個是在我的高中裡,擔任數學老師的名義上的哥哥。  他受女學生歡迎,總是寵愛著我,我引以為傲的哥哥。  另一個是學生會長京。才剛開始交往他就對我非常的珍惜。  我無法從他們當中做出任何選擇,所以好想暫…more

 

 

本日的吩咐是?(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千葉□□□□

優惠價:85111

心儀的常客是繭居族小說家?  超市的宅配司機.澤村正在單戀的人,  是他經常送食材去他家的青年.未散  老是吃泡麵,明明就很健康卻頑強抗拒外出!  沒有宅配就活不下去的有氣無力男──。  看不下去他這種頹廢生活的澤村,忍不住接下照…more

 

 

無聲的吶喊 上

出版社:東立

作者:九重□□□

優惠價:95124

從事生物複製研究工作的知恩鳶,不幸在一場車禍當中失去了性命。沒想到後來卻因自己的研究成果,複製出了自己的複製人。但因為基因上的缺陷,所複製出來的複製人並無法像本人那樣記得所有的事,所以阿鳶陷入了思緒混亂的情境。偶然情況下,阿鳶得知…more

 

 

這是戀愛故事 4

出版社:東立

作者:CHIKA

優惠價:9590

孤獨的男人在32歲生日的那一天,在少女面前流下了眼淚…10歲的少女之所以陪伴在男人身邊,是因為瞭解那個孤獨…  真一下定決心要和可以說是他唯一親人的表姊繪美子斷絕往來。而撫慰他心中孤單的是小遙。  杉田看著他們之間的羈絆越來越加深,不…more

 

 

超S的全身美容師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青山□□□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因為嫉妒、不想輸給勁敵,身為偶像的朝見卓哉下定了決心,來到美容院進行全身脫毛美容。想不到跟美容師籐崎的相遇,竟是改變卓哉人生的關鍵?就在偶像之路進行的很順利之時,卓哉卻因為某些因素而離開演藝圈,完全失去訊息。再次和籐崎相遇…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57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