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之約 04 (完)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河內遙

優惠價:79119

在花店打工的青年葉月鍾情於店長六花。  然而,有一天六花死去的老公鬼魂突然出現,  妨礙葉月的戀愛──  冷漠專情青年「葉月亮介」、  喪偶的花店店長「島尾六花」與草食系執著靈「島尾篤」  交織出動人的愛情故事,  令人感動的完結…more

 

 

初愛(01)

出版社:青文

作者:田中豐

優惠價:79111

  初體驗情侶跨越最後一道界線的夜晚……  從朋友變成情人的瞬間……  壓抑許久的心意傾洩而出的時刻……  鮮明而真實地捕捉住悲傷與喜悅滿溢心頭的情侶們摯愛瞬間,  集結成一部最令人感動的短篇集!!…more

 

 

天使的任性羽翼(01)

出版社:尖端

作者:中(山鳥)佑佳

優惠價:8584

希望你能獲得幸福、想要看見你的笑容…所以,我成為了天使。  因為生病而去世的紗良,自願成為能夠為人實現願望的天使,被授予了作為夥伴的「羽翼」。  但是成為紗良羽翼的…卻是個問題少年!?  一段圍繞著新手天使與任性羽翼的治癒系純愛故事…more

 

 

願妳幸福。(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長山英

優惠價:999

任誰都有笑不出來的時候。  被排除在籃球社先發球員的名單外的我……現在就是這樣的狀態。  然而,坐在我隔壁的宮田紫,竟然將我的不幸講得很開心,  而且不管是被欺負,或是受傷,都還是笑得出來。  真~~的令人火大到極點了!  但沒想到…more

 

 

真空單戀包(全)

出版社:青文

作者:河內遙

優惠價:79103

身為高中老師的「我」,內心有個高中生。  「我」毫不知情,卻愛上了「她」。  因為「他」不知情,於是「我」愛上了「他」--  高中裡發生的單戀連鎖反應,最後的結果將會是……  3篇單戀故事+未發表完結篇,  同時收錄4篇初期傑作短…more

 

 

焦糖戀曲!(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神葉理世

優惠價:79174

千紘喜歡上大他十歲兒時玩伴--  身為外科醫生的正哥,  總是故意受傷製造出大小傷痕只為了去見心愛的正哥一面。  某天,千紘竟然被正哥餵了優酪口味的媚藥…!?  原本要鼓起勇氣告白的千紘竟然反被被推倒在病床上!?  如焦糖一般甜蜜的愛…more

 

 

謊言X謊言 3

出版社:東立

作者:金田一蓮十郎

優惠價:9590

我X繼弟X我=就是…痛苦單戀的開始嗎?  高槻湊,20歲。在穿上朋友的高中制服變身後,繼弟?透竟將自己誤認為別人,而且對自己一見鍾情…!但是為了與自己崇拜的對象.烏丸交往,湊決定要結束跟透的關係。然而,由於透因為分手而意志消沉,因此湊又…more

 

 

SKET DANCE 學園救援團 23

出版社:東立

作者:筱原健太

優惠價:9590

  安形擔心妹妹戀情,自己反而成了暴走火車頭。為了幫助安形,眾人忙到團團轉。另一方面,學園救援團還去挑戰話劇演出、實演販賣,簡直是超級大忙碌。甚至BOSSUN還上電視露臉呢!?然後,3年級生他們畢業的日子,終於就要來臨…!!…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82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