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浦小姐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

優惠價:95124

琴浦春香是一個能夠看穿別人內心的高中女生。過去的她因為這份能力被週遭人孤立,父母也因此失和,在她心中留下了陰影,讓她不願與他人有太深的牽扯。  轉學到翠之丘高中後,和坐在隔壁的真鍋義久相遇,在兩人的相處中逐漸敞開心扉。不久後,她被…more

 

 

草莓指令!(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小田切渚

優惠價:8584

我是小莓。  平常雖然總是傻傻呆呆的,  但是世間都稱呼我為天才女高中生聲優。  而這樣的我,目前投入全力專注於動畫「WILD BERRY」的配音工作。  但是不管我怎麼做,就是無法好好表現出作品裡關於戀愛的演技(><)  於是!  我試…more

 

 

浪漫滿屋II 5完

出版社:東立

作者:元秀蓮

優惠價:9595

  (完結篇)拉德與愛莉上節目後,才發現索菲諾其實跟拉德完全沒什麼,但在上節目後拉德與愛莉有一些誤會而完全失聯,但愛莉不小心看到拉德寫給她的信之後,馬上就坐直升機去找拉德,但是愛莉卻找不到人,就在她失望之餘回到Full House之後……more

 

 

請將我撿回家(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日高明日馬

優惠價:79111

在某個聖誕節將近的冬季夜裡,無依無靠的熊田被同居人趕出家門且無處可去,  當他坐在垃圾場的小角落的時候,遇見了一位前來撿回泰迪熊,名叫田中的人。  為求有個住處,熊田居然假冒自己是泰迪熊的化身!?  沒想到還成功的讓田中撿回家去--…more

 

 

鬼畜學長家的寄居情事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魚□□□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來到東京的第一天就身無分文的林田,寄居在高中時期的學長.安曇家裡。但是免費寄居的條件竟然是要「服務」安曇學長!林田原本打算盡心服務學長以報答恩惠,卻發現反而是自己處處受到學長的照顧,讓他相當沮喪。偷偷喜歡上安曇的林田,決心…more

 

 

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全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毬田□□

優惠價:9126

我只會專情於自己愛的人。  眼中只有工作,給人一種頑固感的野村,一向不擅長面對個性率直並有些輕浮的職場晚輩.相樂。某一天,野村卻被相樂告白了。被晚輩,而且還是這種個性有點輕浮的男人告白,根本就無法接受!抱持這種想法的野村雖然拒絕了…more

 

 

神宿緋扇 7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作者:熊谷杏子

優惠價:999

有大家陪在我身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能夠迎刃而解----------  聖刻意將未來困在異空間裡,並且想要讓未來回想起前世的記憶,  原來麟夜口中的叛徒、幕後黑手時雨的〝法師〞就是聖!!  陷入沉睡的未來,慢慢回想起前世未櫻與嶺羽熱戀時的美…more

 

 

少年同盟 12

出版社:東立

作者:堀田□□□

優惠價:9590

  感覺好像跟日紗子碰到了嘴唇而在意不已的要,難得露出了心神不定的模樣。靜奈的結婚典禮近在眼前,但是要總覺得跟日紗子相處好尷尬…?超人氣脫力系青春塗鴨,困惑的第12集!…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87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