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小姐新嫁娘 15

出版社:東立

作者:葉月惠

優惠價:9590

  雖然是為期僅僅3個月的婚姻,但它卻是我的一切。  恭介的下一個目標是悠河的家人!?不只如此,就連永遠子的性命也…。為了保護永遠子及家人,悠河終於下定決心!選擇了對兩人來說,最艱辛的道路…。…more

 

 

琴浦小姐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

優惠價:95124

琴浦春香是一個能夠看穿別人內心的高中女生。過去的她因為這份能力被週遭人孤立,父母也因此失和,在她心中留下了陰影,讓她不願與他人有太深的牽扯。  轉學到翠之丘高中後,和坐在隔壁的真鍋義久相遇,在兩人的相處中逐漸敞開心扉。不久後,她被…more

 

 

PRETTY GUYS

出版社:旺福資訊

作者:羽崎□□□

優惠價:9117

這裡是充滿扭曲慾望的全宿舍制男子校。大家的偶像.淳之介所喜歡的人是個喜歡可愛物品的帥哥舍監.彌生。  為了保護最喜歡的彌生,淳之介加入了空手道社,並且大聲提倡愛的宣言!但是彌生卻完全不當一回事!同時,過去和彌生似乎發生過什麼事情的…more

 

 

美男的殿堂DX(全)

出版社:尖端

作者:神葉理世

優惠價:85187

◎神葉理世的出道作以完全版的形式重量級隆重登場!!  想要成為音樂人而離開家裡的淳哉。  在街頭演唱的時候,意外的被一位超美形的「殿下」給捕獲了!!   殿下所經營的公寓被號稱為「美男的殿堂」,  只有美形男子可以住在裡面…!?   接連…more

 

 

超S未婚妻 7完

出版社:東立

作者:□破業/原作,目黑三吉/漫畫

優惠價:9595

  (完結篇)愛=執著?  土江武與怒皆光的感情變得越來越好…對這個狀況感到失意的小陰,被精靈與惡靈控制,並且抓住小武…!!小光到底能不能救出小武!?感人的最高潮!!!…more

 

 

我的港女老婆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CUSON LO

優惠價:9207

「相信大部分人都係睇過我畫□政治漫畫而認識本人,不過呢本書絕對無半點政治成份。本書內容主要以我老婆為中心骨幹,唔好誤以為呢本係以□爆老婆為目的□讀物,相反,本書係我對老婆作出□種種控訴,揭露佢不可理喻□惡行,藉此宣洩我日常受到□各…more

 

 

少爺的S情人 全

出版社:東立

作者:千歲□□□

優惠價:95124

(全一冊)執意轉學到庶民學園的少爺.美鶴,其實是個渴望被折磨的M!原本以為擺脫那些對自己唯命是從的笨蛋,在沒有人知道自己真實身份的學園裡,就能盡情享受被折磨的快感,但沒想到校內不良少年的欺負,對少爺來說根本就不夠!就在美鶴少爺失望之…more

 

 

星塵★眨眼(08)

出版社:尖端

作者:春田菜菜

優惠價:8584

人氣長紅!《夢夢》月刊精采連載中★令人目不轉睛的少女心□拉鋸戰開打!!  我是東都藝術高中攝影社的萌奈,  為了參加攝影甲子園的決賽而來到北海道。  我們這一隊是由三年級的珠裡和我、  一年級的都倉同學3人所組成。  都倉同學就讀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90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