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普法(08)

出版社:尖端

作者:築地俊彥/原作;Senmu/角色原案;橘由宇/漫畫

優惠價:8584

瀨能名津流是一個隨處可見的普通高中生,  他被選為「肯普法戰士」並且變身成為女生,  不得不參與肯普法戰士的戰鬥。  某天,大家決定趁暑假到飯店過夜,  小楓卻單獨邀約名津流去看煙火。  沒有想到小楓竟然要求名津流去偷襲小□!!?  …more

 

 

無慈悲的戀人

出版社:臺灣東販

作者:櫻賀明

優惠價:85111

在大學裡以〞喜好男色〞聞名的白羽七王,生平第一次和喜歡的男人交往。  長年單戀的學弟相川久遠好不容易接受自己,為了不引起對方反感,破壞這分如夢一般的幸福,七王總是小心翼翼地壓抑著自己。  看著這樣的七王,久遠總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more

 

 

NG妹大改造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佐籐ZAKURI

優惠價:9590

留著馬桶蓋戴著大眼鏡外號「毒香菇」的大醜女.木下麻伊露。男生看到她只有噁心、大笑或是假裝沒看見三種反應。某天,被男生約出來的麻伊露,卻慘遭陷害掉進事先挖好的陷阱裡。再也無法忍氣吞聲,發誓要改頭換面的麻伊露。於此同時,她遇見了解救自…more

 

 

我的港女老婆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CUSON LO

優惠價:9207

「相信大部分人都係睇過我畫□政治漫畫而認識本人,不過呢本書絕對無半點政治成份。本書內容主要以我老婆為中心骨幹,唔好誤以為呢本係以□爆老婆為目的□讀物,相反,本書係我對老婆作出□種種控訴,揭露佢不可理喻□惡行,藉此宣洩我日常受到□各…more

 

 

琴浦小姐 1

出版社:東立

作者:□□□□

優惠價:95124

琴浦春香是一個能夠看穿別人內心的高中女生。過去的她因為這份能力被週遭人孤立,父母也因此失和,在她心中留下了陰影,讓她不願與他人有太深的牽扯。  轉學到翠之丘高中後,和坐在隔壁的真鍋義久相遇,在兩人的相處中逐漸敞開心扉。不久後,她被…more

 

 

我的野蠻王妃 26

出版社:東立

作者:樸素熙

優惠價:9590

  在小律出國、父王病倒的情況下,小信義無反顧地選擇留在宮中,代理父王的職務,而他也與彩靜分手了。後來彩靜也有了新歡,那就是住院時院長的兒子,在小信換了電話號碼後,小宣有一天不小心撥了小信的電話給彩靜,當時小信的反應是……more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 2

出版社:東立

作者:谷川□□

優惠價:9590

  智子覺得動畫當中面無表情又沉默的角色總是很受歡迎,於是也想讓自己變成那種人,結果裝酷反而在咖啡廳出糗。原本不太相信占卜的智子,因為一個巧合開始覺得占卜似乎有準,不過她並不知道是因為可樂的關係,誤以為男孩子要跟她搭訕。…more

 

 

輕聲密語(09)完

出版社:尖端

作者:池田志

優惠價:8584

純夏與小汐,終於互相表明對彼此的心意。  但是小汐為了與奶奶一起住,即將前往遙遠的城鎮。  而純夏考慮唸大學,畢業後兩人即將各自步上不同的道路。  然而這時候突然出現的男人,竟然是純夏的未婚夫候選人!?  純夏下定決心,要向父親表明…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遊戲天堂

194 4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arch 的頭像
    bookmarch

    BOOKmarch|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